【年末重磅】金钢铂林荣获【名人堂】2023-2024设计师信赖品牌奖

icon 2024-01-26 11:59:28
icon 0

摘要:初心不改,探索前行。未来金钢铂林将继续以“优秀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坚持以设计驱动产品,与设计师们同行,为行业的发展注入鲜活活力。

  2023年第十七届“Hall of Fame 名人堂”颁奖晚宴于1月23日晚在北京洲际酒店圆满落幕,金钢铂林凭借独特产品与贴心服务,荣获2023-2024设计师十大信赖品牌奖。

  现场邀请多位行业大咖、空间摄影师共襄盛举,共同见证2023“Hall of Fame 名人堂”室内设计界辉煌时刻。

Interior Design China董事長、出版人 趙虎先生晚宴致辭Interior Design China董事長、出版人 趙虎先生晚宴致辭

入选名人堂的设计师入选名人堂的设计师

  金钢铂林以受邀嘉宾身份与设计翘楚们深入探讨设计与家居、拓展潮流视野、共享荣耀,为2023年“Hall of Fame 名人堂”的启航画上了圆满句点。

  名人堂 hall of fame 由 INTERIOR DESIGN 杂志创建于1986年,是国际室内设计师的最高殿堂。每年入选名人堂的正式成员,已成为设计业内的最高荣誉。2007年,Hall of Fame走进中国,对每年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设计师授予“正式成员”的荣誉。可以说,在中国设计界,《Interior Design》名人堂成员当之无愧地代表了中国室内设计界的高水平。

  不论过去还是未来,设计毋庸置疑是创新美好家居生活的重要核心。

  同样,在过去的2023年,金钢铂林顺势而为,向美而行,作为家居建材中的重要一员,与潮流、设计师们步履协同,不断推陈出新,在产品的甄选上加入人文、艺术、美学等更多思考。

  联动设计大咖,探索家居空间密码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而对美学、设计、色彩、空间有极强敏感度和洞察力的设计师们由设计者转换为潮流的引领者。

  设计师与材料互为成就的关系促使设计师们融合需求、色彩、材质与空间的运用,创造出更具巧思与灵感的空间设计。作为深耕进口地板行业的资深材料商,希望更多人感受欧洲生活品质是金钢铂林进口地板的初心,联动设计大咖,将臻品地板“融入”中国家居美学之中,是金钢铂林藏在品质筑家背后的“用心”。

  为此,2023年期间金钢铂林多次与设计大咖合作,深入探讨家居空间与材料的色彩、肌理、拼接方式的关系,希望以设计师的敏锐眼光与思维结合当下潮流趋势,碰撞出新的灵感火花,同时以更前瞻的视野,为中国居住者提供环保、健康、舒适、潮流的进口地板。

  以设计之力,诠释空间美学

  站在潮流前线的金钢铂林,深知设计创新对产品的重要性,因此在产品甄选上更具心思。

  如在优质原料与匠心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挖掘、融合、碰撞的意大利BERTI拼花地板一改往日高调奢华,风格从“繁复”到“简约”;线条从复杂到干练;色彩元素也逐渐从热烈走向舒缓。同时更是在染料与视觉上做出创意,利用色彩与明暗,在地板表面创造3D立体的视觉效果。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的众多品牌们,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改进、升级工艺,以匠心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至臻体验,为居住者实现现代都市生活所追寻的理想样貌。

  ——

  初心不改,探索前行。未来金钢铂林将继续以“优秀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坚持以设计驱动产品,与设计师们同行,为行业的发展注入鲜活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