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容桂海骏达】320㎡现代轻奢大平层,于宁静中优雅盛放家的无限魅力

icon 2024-03-01 17:49:27
icon 0

摘要:家是载体,不仅承载着生活日常的点滴,更是情感与爱的交融之所。

  项目名称 |  顺德容桂海骏达

  项目地址 |  佛山

  设计面积 |  320㎡大平层

  设计风格 |  现代轻奢

  服务团队 |  名雕佛山大良设计院

  主创设计 |  杨小曼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家是载体,不仅承载着生活日常的点滴,更是情感与爱的交融之所。本案为320平大平层,

  屋主为幸福的五口之家,对这个家庭来说,家是成长和生活交互的地方,未来将在此开启新的美好旅程。

  设计师结合业主需求,将艺术融入鲜活、感性、具体的生活之中,现代工艺的精巧细致和文化内核的精神演绎有机统一,在物质的富足与精神的满足之间,达到最佳平衡点,打造一处温馨优雅的梦想居所。

 01客厅

  客厅整体以浅咖色为基调,现代摩登风格的家具丰盈空间,居住者的审美品味在家居之间逐渐明朗,家与心,不断靠拢,一同奔赴。

  阳台连接客厅,让自然之景与家景相融。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在地毯上,留下温柔的光影,让家显得更加柔和舒适,质感丰富的窗帘、抱枕、地毯点缀其中,微风拂过,心旷神怡。

  02餐厅

  个性的不规则灯饰、触感极佳的皮革椅、围合素白的餐桌、丰富空间层次,显现出用餐区的细腻与浪漫格调。

 03厨房

  厨房设计简约明朗,u型操作台打造的流畅动线让烹饪过程舒适度max,顶柜及地柜的巨量储物空间更是女主人的心头好。

    

  04主卧

  装饰灯的点缀烘托、背景墙的秩序铺排,组合出丰富的视觉层次。大面积暖色调的应用,为主卧室整体润色,给居者营造舒适的睡眠氛围。

  临窗的橙色软椅作为卧室的点睛之笔,无形间串联起空间与人的情感互动,承载了女主人美好日常的期待。休闲时光,女主人可在此里阅读、品茗、研习花艺。

  05儿童房

  儿童房整体以淡雅粉白色为基调,搭配“少女肌”般细绒软床品,营造温馨浪漫的甜梦空间,精致的灯饰加以点缀,为房间带来一丝俏皮可爱。

  06卫浴

  黑白灰的简约搭配,让卫生间的整体效果干净又大方,浴室镜的温柔光晕,使卫生间充满了现代轻奢之意,同时又给人一种惬意放松的舒适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与科技的银发浪潮 | 香港乐龄家具展馆即将开启家居新灵感|2024年关于家的四大关键词!沙发新行标正式实施,林氏家居持续引领软体家具行业正向发展CIFF广州 | 不止于大,一场家居设计全席即将登场「经英启示录」第三期:走进成都,探索长期主义的经营密码源氏木语:跨长坡积厚雪,砥砺前行,成就实木家具行业的佼佼者领舵者余超海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家居百强榜】对话美迪黄富灵:未来的家具市场是一个技术融合和全渠道的多元化市场「家居百强榜」对话若音家居彭鹏 : 于产品上下功夫,认真打磨工艺细节【年末重磅】金钢铂林荣获【名人堂】2023-2024设计师信赖品牌奖“航空+高铁”双擎驱动 库斯家居开启品牌发展新势能东莞装修 【卓越蔚蓝城邦】 330㎡现代中式别墅,用现代美学塑东方诗意!设计与科技的银发浪潮 | 香港乐龄家具展馆即将开启家居新灵感|2024年关于家的四大关键词!沙发新行标正式实施,林氏家居持续引领软体家具行业正向发展CIFF广州 | 不止于大,一场家居设计全席即将登场「经英启示录」第三期:走进成都,探索长期主义的经营密码源氏木语:跨长坡积厚雪,砥砺前行,成就实木家具行业的佼佼者「家居百强榜」对话意宝仕黎俊: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生长曲线,兴衰更替乃正常现象「家居百强榜」对话东宝床垫陈东海:坚定信心不动摇,冲破“困”境逆流而上领舵者余超海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家居百强榜】对话美迪黄富灵:未来的家具市场是一个技术融合和全渠道的多元化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