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丽国际Valmori查文浩:借力意大利设计,提升品牌力量

icon 2024-03-21 18:15:02
icon 0

摘要:纵观当今市场,极简家具以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没有过多的装饰和复杂的线条,十分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深受消费者的追捧。

  纵观当今市场,极简家具以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没有过多的装饰和复杂的线条,十分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深受消费者的追捧。然而真正把“极简与功能”相结合的家具并不多,这里不得不提到Valmori,不止让极简赋予功能,还把极简更加合理化。

  Valmori 自1963年诞生于意大利,是深圳富丽国际进口家具品牌,以意式生活美学倡导者角色,携新品惊艳亮相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深圳富丽国际家具 Valmori 进口品牌负责人查文浩,解锁Valmori的意式魅力,探讨其在国内市场发展的道路。

  借力意大利设计:拓展产品宽度与长度

  富丽国际创建于1993年,是中国深圳本土第一代专注于功能软体沙发的企业,长期与意大利、法国著名设计师技术合作,旗下有两大品牌,分别是自主品牌法雷尔,合资品牌Valmori ,深受消费者喜爱。

  自Valmori被富丽国际引进国内以来,遵循相似的价值管理体系,双方合作已有4年,结合国内市场的不同特点,量身定制出更全面的产品线方案,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意大利经典家具作品。

  这一次Valmori在展会带来的多款沙发新品,是意式设计元素与中国制造的融合之作,亦是严格遵循意大利生产标准及制作工艺的匠心之作,均充分展现了现代意式家居弄潮儿的非凡魅力。

  据查总介绍,以功能沙发为例,Valmori围绕中高端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变化,在设计上拓展了产品的宽度与长度,把更多的生活场景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产品突破以往的传统功能,在靠背、扶手等局部乃至整体沙发赋予了更多创新性的功能,可以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家居场景的使用需求。

  不仅在设计上追求极致,Valmori在产品选材方面更是追求“质感与环保”的平衡。部分沙发选用了丹麦进口的环保可再生面料,质感高级,颜色有多种选择,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给人一种高品质的感觉。

  国内市场发展之路:稳中求进,提升品牌力量

  最近几年受疫情影响,全球整体经济大环境相对低迷,随之而来的消费降级潮,也给家居市场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很多家居企业遭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走向下坡路。

  面对这样的大形势,查总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家居消费需求在快速释放中,我们看到依然有部分优秀家居企业在逆势中蝶变发展。Valmori作为新进入国内的品牌,定位中高端市场,审时度势抓住机遇,在夯实企业蝶变的势能与基础之上,坚持稳中求进,将在今年拿出更多的资源去扶持经销商发展,提升经销商团队的能力,不会盲目扩张。”

  目前,年轻群体逐步成为家居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他们更喜欢通过小红书、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获取信息,面对这样的新消费群体以及消费趋势的变化,Valmori将在今年大力发展新媒体平台,打造更多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家居生活场景,做好内容输出,扩大品牌声量。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谈及对2024年的展望,查总认为处处涌动着“向上的力量”,国家未来发展可期,这是一种力量也是一种底气,对于家居企业来说是很好的信号,将激励Valmori奋发进取,推动他们不断向前迈进。

  从中长期来看,面对市场的利好和波动,Valmori将依托意大利设计制造的强劲实力,将坚持三步走:做好产品差异化,做好消费细分市场,提升品牌力量。而富丽国际将继续延续Valmori的意式匠心,以精工品质为消费者营造出独特的意式生活空间,带来真正意大利的尊崇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