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至上 共筑新篇 | 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喜迁新址,开业大吉!

icon 2024-04-12 15:01:34
icon 0

摘要: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2024年3月24日,在锣鼓声威、礼炮齐鸣的庆祝声中,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乔迁新址,盛大开业!

  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2024年3月24日,在锣鼓声威、礼炮齐鸣的庆祝声中,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乔迁新址,盛大开业!

  开业盛典 荣耀见证

  活动现场,名雕装饰总裁助理-徐成东、名雕装饰主材中心总监-李天涯、名雕装饰主材中心总监-陈明、名雕装饰深圳二区区域总经理-任颖、名雕装饰深圳二区区域工程经理-郑超文、名雕装饰深圳二区区域花半里分部经理蔡佳成等领导及合作商家共同出席了开业盛典,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上午9点左右,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序幕,名雕装饰总裁助理-徐成东、名雕装饰主材中心总监-李天涯、名雕装饰主材中心总监-陈明、名雕装饰深圳二区区域总经理-任颖等领导发表了开业致辞,对莅临出席的领导嘉宾、合作伙伴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并表示未来将继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为客户打造更具设计感、更高品质的家。同时坚信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必将蓬勃发展、业绩长虹。

  随后,领导嘉宾们在各位合作伙伴和全体员工们的见证下举行了揭幕仪式,全场掌声雷动,礼花齐放,共同庆贺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分部乔迁新址,盛大开业!

  品质服务 全面升级

  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作为名雕装饰旗下业务巨舰,此次乔迁开业,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不仅以崭新的面貌面向客户,更汇聚了一支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设计和施工团队,为客户提供从设计、施工、辅材、主材选购到全案落地的一体化服务,并通过数字化智装系统,实现更高效的家装体验和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让客户真正省心、省力、省钱。

  9重豪礼 人气引爆

  乔迁开业当天,名雕装饰股份深圳二区域-花半里分部人气爆棚,人群络绎不绝,此外,为答谢新老业主的信任与支持,现场还准备了多重豪礼赠送,业主签单不断,引爆开业热潮。

  初心不变 共筑美好

  名雕装饰,头部上市家装企业,25年始终以“匠心质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在不断更迭的市场中稳步前行,彰显品牌的力量。今天,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的乔迁开业之喜,不仅是名雕品牌实力的展示,更是名雕对未来市场发展的坚定信心。

  开业标志着新的起点,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全员,将不断探索,对“家装”事业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的核心价值观,不断优化提升品质和服务,为更多客户家庭提供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美学家居服务。

  未来,我们希望,每一位业主都能通过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的服务,实现自己对理想人居的向往。同时,我们相信,在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广大客户的信任下,以及分部经理蔡佳成蔡工带领下,深圳名雕高端家装花半里分部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新浪家居徐庆秋测评了这张黑标沙发,才发现好沙发的标准居然是……贯彻家居焕新消费政策,库斯家居推出“以旧焕新”活动深圳装修【华丰前海湾】150㎡现代风格,高定艺术奢宅,打开都市新贵的精致生活方式佛山装修【电建洺悦华府】155㎡大平层,以先锋美学思维重构现代雅居,探索生活艺术「家居百强榜」对话海马莱思王允:有两条路可以选择,要不把东西做全,要不就把东西做精「家居百强榜」对话御宅居品陈展超:只要平台足够大,就不怕没市场「家居百强榜」对话宝居乐家居黎进武:重合同守信用,做市场畅销产品「家居百强榜」对话燕巢家居冷艳:紧跟新媒体数据,打造高性价比家具「家居百强榜」对话卡洛蔓家具樊玲利:坚守初心,做百分百纯柚木家具,做原创家具「家居百强榜」对话名家居世博园袁顺兴:以平台的一个角色身份,去探索和呈现行业高质量内容「家居百强榜」对话哈顿木作陈彦龙:独立创新,迎合空间定制,持续性的原创和落地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微访谈 | 新浪家居徐庆秋测评了这张黑标沙发,才发现好沙发的标准居然是……贯彻家居焕新消费政策,库斯家居推出“以旧焕新”活动深圳装修【华丰前海湾】150㎡现代风格,高定艺术奢宅,打开都市新贵的精致生活方式佛山装修【电建洺悦华府】155㎡大平层,以先锋美学思维重构现代雅居,探索生活艺术「家居百强榜」对话海马莱思王允:有两条路可以选择,要不把东西做全,要不就把东西做精「家居百强榜」对话御宅居品陈展超:只要平台足够大,就不怕没市场「家居百强榜」对话宝居乐家居黎进武:重合同守信用,做市场畅销产品「家居百强榜」对话燕巢家居冷艳:紧跟新媒体数据,打造高性价比家具「家居百强榜」对话卡洛蔓家具樊玲利:坚守初心,做百分百纯柚木家具,做原创家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