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迪卡奥斯汀激情绽放东莞国际家具展

icon 2011-12-09 16:22:45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16日-20日,第2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盛大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上千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达11个展馆共27万平方米,大批国内外高端家具品牌大举利用名家具展平台完成自身“首秀”,吸引了国内外的家具专业媒体争...

  ${显示图片4}

  2011年3月16日-20日,第2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盛大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上千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达11个展馆共27万平方米,大批国内外高端家具品牌大举利用名家具展平台完成自身“首秀”,吸引了国内外的家具专业媒体争相参与报道。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中大放异彩,首度携旗下摩迪卡新系列“奥斯汀”实木新品亮相东莞国际名家具展3号馆B24展位。强大的品牌实力、领先的设计理念、良好的市场口碑,促使摩迪卡展馆内宾客如云,展馆内各个展品区,随之可见挤满了前来洽谈和参观的经销商买家,从开馆到闭馆,摩迪卡展馆内一直都是摩肩接踵,人流络绎不绝,新产品、新形象、新展厅获得展览会举办方和经销商朋友广泛的认可和赞誉,掀起了东莞国际名家具展实木家具流行新风尚!       

  自首次参加展会以来,仁豪家具一直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生产管理方式,在产品设计和实用功能上注重家具的全实木构造,以精湛的工艺、大胆的创意、环保的选材,演绎出高品位的时尚产品。据仁豪产品设计师介绍,此次推出的摩迪卡”奥斯汀“全实木系列,即迎合了当前消费者的自然环保、健康唯美的时尚追求心理。摩迪卡”奥斯汀“系列设计来源于20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美国家居文化风格,它充分汲取美式文化的生活理念,在手工雕刻图案上注重个性唯一,每一件家具都是独一无二的珍藏品。整个"奥斯汀"系列既有史诗般的经典传承,也有现代艺术的时尚气息,创意十足,构筑一个富有现代经典气息的全实木家居艺术空间,以高品位的产品形象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引领中高层家具市场国际潮流。展会期间全国各地经销商在摩迪卡展馆竞相品鉴,并对参展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在展会现场就有多家经销商与仁豪公司签订了“奥斯汀”新品经营协议。众多经销商在与仁豪公司相关人员接触后表示,通过对仁豪家具的深入了解,更加坚定了对“奥斯汀”产品的信心以及对仁豪家具未来发展的期待,并会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支持仁豪,与仁豪共发展。

  ${显示图片5}

  展会期间,仁豪公司相关人士向经销商们宣传,本届东莞展会上展出的摩迪卡“奥斯汀”系列家具注重以市场的发展潮流为导向,重点根据人们的经济消费水平和家居文化特点的定位来选择招商地区,对于本次展会后有兴趣加盟仁豪的经销商朋友,公司将提供更多的新的支持政策,在以前的支持政策的基础上加大投入,如店面装修、广告投放、形象设计、饰品摆放、形象品布置、灯光布置、导购员培训、促销推广支持等,让更多的经销商们尽快的享受加盟后的利益收入。相信此举将大力促进“奥斯汀”新产品快速推向国内外家具市场,为公司展会后期的营销推广和品牌宣传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