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寓里阳台创造的无限可能

icon 2015-09-25 10:16:43
icon 0

摘要:想要在家享受惬意生活的乐趣,就应该从阳台开始。只要用心布置,就能成为宜人的小花园。这间由瑞典房仲网Fantastic Frank推荐的公寓,善于利用阳台空间,让人足不出户,便能体验烤肉的乐趣。

小公寓里阳台创造的无限可能完美阳台

  想要在家享受惬意生活的乐趣,就应该从阳台开始。只要用心布置,就能成为宜人的小花园。这间由瑞典房仲网Fantastic Frank推荐的公寓,善于利用阳台空间,让人足不出户,便能体验烤肉的乐趣。

小公寓里阳台创造的无限可能惬意生活

小公寓里阳台创造的无限可能

  如果没有小花园,那么可以利用阳台的空间,打造一个属于自己放松的小天地。在阳台上铺上木地板,搭配木质桌椅,及藤条沙发,营造出一种轻松舒适的氛围。屋主特意放上了一台瓦斯烤肉炉,在家也能轻松烤肉。

小公寓里阳台创造的无限可能客厅

  欢闹在阳台,室内则运用深沉的深木色地板为主控,搭配黑色家具,呈现出和谐典雅的质感。为了避免客厅白色空间过冷,选择驼色和花式靠枕以及绿色植物作为点缀。

小公寓里阳台创造的无限可能黑色家具

小公寓里阳台创造的无限可能厨房

小公寓里阳台创造的无限可能厨房

小公寓里阳台创造的无限可能

  厨房和餐厅的风格以现代为主,整体白色的橱柜搭配黑色的台面和各自墙壁让空间更为立体,给人一种有条不紊的感觉

小公寓里阳台创造的无限可能卧室

小公寓里阳台创造的无限可能浴室

  卧室为私人空间,优雅简朴的风格,有一种不可言喻的深邃力量。将颜色控制在最低限度上,使它在现代家庭的融合度得到提升。浴室中,部分的蓝色格子墙面与整体以白色为主的格调形成鲜明对比,不会显得突兀,增强了视觉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