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布第二批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在列

icon 2018-09-30 17:00:19
icon 0

摘要:近日,广东省公布了第二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125家非法社会组织名单中家居行业的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名列其中。

  近日,广东省公布了第二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125家非法社会组织名单中家居行业的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名列其中。

  据了解,自2018年4月起,广东省全力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曝光整治了一批非法社会组织。截至8月31日,全省、各地市共发现涉嫌非法社会组织219家,分批曝光148家,查处178家。

  为便于集中掌握非法社会组织活动情况,利于广大群众认清相关组织、提供线索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广东省将第二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共125家集中公布,其中也有家居业的组织,比如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据新浪家居了解,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成立于2012年12月21日,官方自称“家居品牌企业自发形成的新型行业组织”。

  据悉,根据社会组织相关法律法规,非法社会组织主要是指: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被撤销登记后继续以社会组织名义活动的;筹备期间开展筹备以外活动的社会组织。(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