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家居家具渠道品牌Cabana获得亿元A轮融资

icon 2021-10-26 15:49:30
icon 0

摘要:Cabana是国际高端现代设计家具的零售平台,2019年由Demos与Chel创立。

  新浪家具频道讯 家居家具渠道品牌Cabana获得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保碧基金、老投资人壹叁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后,Cabana将提升渠道能力,推进全平台信息通路的基础搭建,落地供应链的本土化生产安装,探索体验升级的大型家居零售综合体。

  Cabana是国际高端现代设计家具的零售平台,2019年,由Demos与Chel创立。目前,Cabana以多品牌集合店业态呈现,品类涵盖现代设计家具、灯具及家居配饰,包括丹麦家具Fritz Hansen、瑞士模块化家具US·M、瑞士家具品牌Vitra、丹麦家具制造商Carl Hansen&Son、美国品牌Herman Miller、丹麦设计品牌&Tradition、丹麦MENU。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