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CMF家居产业创新中心落户东莞

icon 2021-11-09 18:10:30
icon 0

摘要:CMF家居产业创新中心落户东莞

  新浪家具频道讯 11月9日,由中国流行色协会空间色彩专业委员会与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联合打造的CMF家居产业创新中心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4.2号馆落地。CMF家居产业创新中心王榆表示,CMF家居产业创新中心以家居产品CMF(色彩、材料、涂层)设计及应用研发、大家居色彩趋势应用落地与推广等为核心服务,为家居企业的产品和空间设计对接优势资源,帮助企业设计应用转化,为家居企业提供潮流趋势及市场主流趋势咨询。

  据了解,CMF家居产业创新中心的成立将促进国内设计力量与产业多元渠道的合作,为全球创意研发人员、设计师、工程师、终端品牌、生产制造商、材料供应商等提供家居产业链合作媒介平台,为产业增添更加实效的落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