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宜家因售后服务被投诉

icon 2021-11-10 14:18:02
icon 0

摘要:宜家因售后服务被投诉

  11月9日,有消费者在黑猫平台投诉宜家售后服务问题:产品安装定制橱柜师傅把消费者厨房总进水管打破,相关费用由消费者承担。要求商家公平给出解释,改善服务,修复故障并提供免费维修服务。此事涉金额1500元。投诉编号为:17355822590。

  相关经过如下:

  (1)11月7日,宜家橱柜安装师傅上门安装橱柜时,将消费者厨房内总进水管打破,导致消费者出钱请人进行水路紧急维修及墙面修补,给客户带来直接经济损失。

  (2)因水管破裂,延误橱柜安装时间,目前消费者家中一片狼藉,剩下的材料铺满地面。宜家不仅没承担维修责任,也不加急将剩下的橱柜安装完毕,导致消费者需再次请假等候家中待师傅上门继续完成安装,给客户带来因请假等候等间接经济损失。

  (3)宜家橱柜定制人员在施工前派员来进行实地测量和了解,但是未向消费者索要屋内水电图,设计师也未向客户确认和核实水电走向。直到宜家安装师傅将客户厨房水管打破,也没有一丝半点道歉,同时还要消费者自己承担屋内水管电线被打破的时间和经济损失。

  此事投诉中消费者提及向宜家进行定制设计及安装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自身不懂且不了解房屋装修和安装,所以才想找专业人员“宜家”来进行施工。在此事中,他认为宜家没有起到对消费的提醒和对施工人员的监督作用,而是将所有问题都推向自己。

  对此,商家宜家目前尚未回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