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皇朝家居附属万利宝向广州港科置业提供股东贷款本金最高7.32亿元

icon 2022-01-06 11:26:36
icon 0

摘要:皇朝家居附属万利宝向广州港科置业提供股东贷款本金最高7.32亿元

  1月5日,皇朝家居公布称,万利宝与合营企业广州港科置业有限公司订立确认函件,订约方同意及确认最高承诺须由以下偿付:作为合营企业注册册资本的注资总额人民币8亿元(实缴注册资本);本金额最高为人民币7.32亿元的股东贷款;及为偿付最高承诺(实缴注册资本除外)先前作出的注资应被视为及诠释为万利宝根据股东贷款向合营企业提供的垫款。

  于此公告日期,万利宝已悉数出资实缴注册资本;及经计及仍未偿付的先前视为将作出的垫款,股东贷款下未偿还本金总额为人民币6.68亿元。

  据悉,万利宝从集团内部资源以及银行及其他借款中向合营企业提供股东贷款本金额最高为人民币7.32亿元,年利率为8%。

  合营企业广州港科置业有限公司实体的股权由江苏港龙及万利宝持有60%及40%,主要从事位于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横岭村的一幅地块上的物业项目开发,而该幅地块的土地总面积约为19.64万平方米,作住宅(及商业)用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