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第 47 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9 号馆·展前点映即将启动

icon 2022-06-17 13:38:12
icon 0

摘要:《新形象》《新系列》《新产品》三大专场

  第 47 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9 号馆·展前点映将在6月23日~6月25日 19:00~22:00开播。这是一场基于 7月份即将开办的第 47 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直播首秀。以名家居世博园超 40万方固定展厅、600+品牌厂商为支点,向业界集中首发各品牌厂商的家具新品、新销售模式探索、行业潮流趋势。

  届时,将同步邀请名家居世博园场内 24 家优秀品牌深度参与,打造《新形象》《新系列》《新产品》三大专场。通过线上新品牌/新产品的展示、招商政策/加盟模式解读,实现云招商、云洽谈、云签约。同时采取行业社群推广、精准电邀、全媒体宣发等海陆空联合营销新路径,精准对接经销商、促进商贸成果的高效引流和转化,实现展前锁客蓄单的先发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