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充满奇趣体验的设计师沙龙,《少数派·艺述茄》和信国际陈设艺术交流暨雪茄品鉴会惊艳启幕

icon 2022-11-03 13:03:32
icon 0

摘要:11月1日,深圳和信国际家居携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东莞)专委会的设计师成员们,在HOTHING东莞世博园独立生活馆举办了一场属于深秋的最后一次雅集活动,一场充满趣味的陈设艺术交流及雪茄私享沙龙。

  11月1日,深圳和信国际家居携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东莞)专委会的设计师成员们,在HOTHING东莞世博园独立生活馆举办了一场属于深秋的最后一次雅集活动,一场充满趣味的陈设艺术交流及雪茄私享沙龙。本次沙龙主要是大湾区的精英设计们与HOTHING和信国际家居共同深化对家居陈设艺术的探索交流。特意邀请了热爱雪茄文化的VIP客户,同品鉴私藏雪茄,聆听设计心声,拓宽设计视野,启迪多维度思辨,尽享这场释放“吸瘾力”的少数派之约。

  在家居陈设艺术设计分享版块,HOTHING专业人员给设计师们进行从独立的设计语言到独有工艺、从外观到体验、从品质到内涵的全案解读,设计师们细细感受、深入探讨,有思想碰撞,激发更多灵感启发。现场设计师们对HOTHING这个品牌坚持独立设计语言及让每一件产品都有自己脉络的原创精神给予了高度赞美。同时设计们通过分享自己的作品,交流了从疫情下的生活方式、文化的传承和现代生活的结合、设计趋势等几个方面,洞悉当下室内设计与陈设艺术全案理念发生的变化。

  雪茄品鉴会部分首先是洞晓雪茄知识讲座,以专业的视角下为我们讲述了有关雪茄的专业知识,让在场的嘉宾们都受益匪浅。雅鉴雪茄,现场专业侍烟师服务每一位嘉宾,品吸各具特色的雪茄产品,同时举行了趣味妙生的雪茄持灰比赛及定制手卷雪茄体验。雪茄品鉴沙龙并指导嘉宾们卷制雪茄,从选材料、卷茄芯、卷茄套、做茄衣、抹凝胶、上茄帽,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手中的已经不是雪茄,而是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作为雪茄爱好者,HOTHING东莞世博园独立生活馆主理人何定静女士表示雪茄客私享沙龙也是HOTHING和信国际“少数派的雅痞美学”生活方式的第三场落地活动。前两场举行的BWM7系品鉴会、设计师高尔夫对抗赛以及今天用到的雪茄元素都是HOTHING品牌美学中“雅痞美学”所代表的高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HOTHING和信国际瞄准不同喜好的高消费人群,将多元化、小众化的精品生活源源不断地奉送给消费者,满足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的精品生活需求。带来一份充满奇趣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希望以多元化、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回馈HOTHING和信国际的用户,并带来放松身心、社交互动的精品生活体验。为设计师的全案设计带来更多灵感。

  HOTHING和信国际对高品质整体家居生活的探索脚步从不停止。以高品质的整体服务能力及对独立设计语言的原创坚持,致敬具有远见卓识的少数派。

  主办单位:CIDA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东莞)专委会,协办单位:HOTHING 和信国际(世博园独立生活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源氏木语入驻全国120家品牌购物中心,强势开启购物新体验!联邦家私:5D定制驭势全案时代凯迪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锁榜单!LifeSmart云起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榜单!视线 | 广东家具复兴计划:逆境中的家具企业视线 | 入选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榜单,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凭什么左右沙发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芝华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松堡王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全友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曲美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慕思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源氏木语入驻全国120家品牌购物中心,强势开启购物新体验!联邦家私:5D定制驭势全案时代名雕装饰股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凯迪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锁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揭晓!LifeSmart云起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榜单!梦甜甜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喜临门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Simmons®席梦思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宜奥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