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徐成东:持续探索研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让设计引领生活

icon 2023-04-24 19:10:42
icon 0

摘要:用最好的设计为更多的高净值客户群体打造满意的舒适放心家

  2023年4月18日,名雕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七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第十四届名雕杯颁奖典礼正式举行。

  在盛典上,名雕装饰股份总裁助理徐成东先生在致辞时表示,他希望今后名雕的设计师们能坚持设计理想,为热爱的设计行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最好的设计为更多的高净值客户群体打造满意的舒适放心家。

名雕装饰股份总裁助理徐成东

名雕装饰股份总裁助理徐成东

  新浪家居也有幸对话名雕装饰股份总裁助理徐成东先生,就设计以及高净值人群居所研究院的成立展开了相关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新浪家居】每年举办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和名雕杯颁奖典礼,都会诞生一大批优秀的设计师,名雕对于好的设计的评判标准是什么?

  【徐成东】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名雕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和培养优秀设计师,我们对于设计也有着严格的评判标准。首先一个好的设计应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品味,能够通过设计达到实用和美观的完美结合;其次设计要兼具创新性和个性化,不提倡过度设计,让设计为生活服务;最后是要具有实用性和可持续性,实现居所的实际功能,并且符合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新浪家居】在名雕,一个好的设计师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特质?

  【徐成东】名雕的核心价值观是:“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所以对于名雕的设计师而言,最首要的就是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用专业设计以及优质服务来回馈我们的客户。同时设计也应该具备创新思维和非凡的创造力,能够在市场激烈竞争的环境下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对潮流的感知能力。当然,我们更希望设计师能够与客户建立信任和沟通,将对客户需求的理解和关注,融入到设计中去,让设计能够引领生活,我们相信,优秀的设计师不仅要有创新能力,还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精神。

  【新浪家居】成立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有何亮点和价值?

  【徐成东】根据过去两年的研究调查以及名雕服务过的90000多高净值客户的经验,我们发现高净值人群在对居所有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他们更加关注舒适、环保和个性化等方面的要求。名雕联合新浪家居以及众多头部家居品牌单位共同成立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旨在整合市场高端定位品牌,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更权威的高端人居指引,未来也期望吸引越来越多的定位高端品牌一起加入到这个项目中,输出研究成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推动品质人居迭代升级。

  【新浪家居】据了解,名雕举办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和颁奖典礼已经多年,举办这类活动的初衷是什么,希望向业界和消费者传达什么?

  【徐成东】初衷是为了鼓励优秀的设计师们不断创新和进步,同时也是为了向业界和消费者展示名雕对设计的高度重视。我们相信,只有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创新,才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向更多人传达名雕的品牌核心价值以及品牌理念,吸引更多优秀品牌加入到名雕一体化服务的体系中来,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新浪家居】在成立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之后,名雕接下来会有哪些计划?

  【徐成东】在未来,名雕将持续探索新住宅时代下更符合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理想生活方式,深入延展和丰富“五宅一生”设计理念的内涵,切实完善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参照样本,深度洞察人居美学新趋势,为行业提供更多有深度、够专业、更长远的建设性信息,持续领跑家装赛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活美学圈 | 关于设计、生活与理想,究竟有多少种答案?殷艳明:设计是一门生活的艺术,也是对于人生维度的思考刘力平:设计永无止境,是不断学习的过程锋哥的设交圈相约湖湘设计 共话后疫情时代家居机会中宏新材、海鸟智能携手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正式成立“未来家居科技联合研究中心”五一亲子好去处 湾区超具规模【国际儿童家居生活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米兰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成功举办2023年,家居大商在想什么,做什么? | 经英人物志2023智和美家李良壤:洞悉Z世代,探索家居分销 | 经英人物志2023M-Design 私宅大赏 | 教科书级别新中式大宅,你确定不来围观?名雕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七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第十四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以“阅读文化”造美好家,V6家居联合各权威机构发布《中国国民家庭阅读白皮书》生活美学圈 | 关于设计、生活与理想,究竟有多少种答案?殷艳明:设计是一门生活的艺术,也是对于人生维度的思考刘力平:设计永无止境,是不断学习的过程锋哥的设交圈相约湖湘设计 共话后疫情时代家居机会中宏新材、海鸟智能携手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正式成立“未来家居科技联合研究中心”五一亲子好去处 湾区超具规模【国际儿童家居生活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米兰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成功举办2023年,家居大商在想什么,做什么? | 经英人物志2023智和美家李良壤:洞悉Z世代,探索家居分销 | 经英人物志2023M-Design 私宅大赏 | 教科书级别新中式大宅,你确定不来围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