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绿城·翠湖香山|海岸城央奢居,致敬湾居理想

icon 2020-09-29 19:55:20
icon 0

摘要:名雕在九洲绿城·翠湖香山,以非凡的视野,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珠海豪宅标杆!

  由珠海控股&绿城集团联手打造的九洲绿城·翠湖香山,位于“浪漫之城”——珠海,毗邻港澳,近20公里的海岸线蜿蜒而上,山海交融,陆岛相望。以大格局、全配套的城市综合体业态,受到众多都市青年的青睐。

  九州绿城·翠湖香山

  背倚青葱翠绿凤凰山麓

  面向浩瀚无涯南中国海

  广东,珠海

  Zhuhai, Guangdong

  名雕在九洲绿城·翠湖香山

  以非凡的视野

  以高标准、严要求

  打造珠海豪宅标杆!

 Case 1

  九洲绿城·翠湖香山

  |300㎡-意式轻奢-复式|

  |名雕珠海分公司-杨国荣|

  本案的重点在于灯光在空间中的巧妙运用。低饱和度的颜色,柔和之中带着温馨,搭配高贵温暖的灯光,给家里的每一个空间,都蒙上了一层诗意的白纱,宁静之中,显露高贵之范。

  高贵与优雅是意式轻奢的灵魂,客厅与餐厅的色彩风格和谐统一。“世界上最温柔的颜色,是莫兰迪色”,大面积“莫兰迪”色系搭配不同的灯光设计,成为诠释意式轻奢风格的桥梁。

  意式轻奢风格的茶室,很好地阐释了中西结合的妙处。西式装修点缀中式元素,整体空间和谐共生。

  在设计上,主卧延续了公共空间的主体搭配,温暖舒适之中,又不乏轻奢之美。低饱和度的莫兰迪色,成为空间之中的点缀,冷静且优雅,让人足够平心静气,安心地度过每一天。

  Case 2

  九洲绿城·翠湖香山

  |400㎡-现代轻奢-复式|

  |名雕珠海分公司-周居彬|

  本案的重点是将现代家具的元素融入轻奢华的空间,淡雅低调的中性色调与低饱和度的明亮色碰撞混搭,打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多元空间层次。

  大理石似乎成为现代轻奢不可或缺的元素,而低饱和度的明亮色彩能够为整体的空间嵌入更多生机。

  以流畅的线条勾勒现代轻奢的紧紧有条,随处可见的玩偶摆件、挂画、家具软装,打造出“热气腾腾”的家。

  Case 3

  九洲绿城·翠湖香山

  |140㎡-现代-平层|

  |名雕珠海分公司-罗建|

  本案以木质、皮革的中性色调为主,用色彩的纯度传递细腻的质感。造型简洁,线条流畅的家具组合搭配,营造出稳定、协调、温馨的空间感受,满足现代年轻家庭的轻奢需求。

  整体空间以浅灰色和木色打底,木质与大理石的结合,营造温馨、干净的公共区域,给予人视觉上空间的延伸。

  主卧选用了皮革与木质的搭配,设计师以低调的色彩、材质碰撞,开辟了属于卧室的静默之美。不论是梳妆台还是窗户设计,都显得淡雅简洁,营造了主人的一方净地。

  多功能房延续了卧室的装修风格,储物书柜使整体的收纳能力Max。榻榻米的设计,又让这个空间兼具书房、客房的功能。

  “名雕品值”

  不仅是设计品质与施工质量

  还强调个性化的空间与品位内涵

  在发挥宜居价值的同时

  完美演绎每一个家的独特魅力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干货】想要装修不踩雷,认准这5点就对了PINKI DESIGN刘卫军新作:共赴一场自然绮梦,让灵魂得到片刻自由这样的茶室,满足了我所有想象!喜讯 | 名雕丹迪荣获广东省“岭南杯”两项大奖恪守品质 匠筑生活 | 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19广东省 “岭南杯”多项荣誉国庆中秋双节庆,七彩人生双节钜惠!嗨购狂欢!中山简爱家居石岐店艾依格全屋定制盛大开业,国际名模周韦彤亲临打call!金钢铂林·上海喜盈门盛大开业,探索品质新生活把握行业绿色发展新机遇,推进绿色消费新市场名雕高端家装丨雅居乐·剑桥郡毛小姐:名雕认真·专业·负责,我们很满意“大宅私享 一站定制”完美收官,名雕高品质服务永不落幕!儿童家居的另一种活法:蓓凡攻守道【名雕干货】想要装修不踩雷,认准这5点就对了PINKI DESIGN刘卫军新作:共赴一场自然绮梦,让灵魂得到片刻自由这样的茶室,满足了我所有想象!喜讯 | 名雕丹迪荣获广东省“岭南杯”两项大奖恪守品质 匠筑生活 | 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19广东省 “岭南杯”多项荣誉国庆中秋双节庆,七彩人生双节钜惠!嗨购狂欢!中山简爱家居石岐店艾依格全屋定制盛大开业,国际名模周韦彤亲临打call!金钢铂林·上海喜盈门盛大开业,探索品质新生活把握行业绿色发展新机遇,推进绿色消费新市场HOME|轻奢有度,精致无别,与轻奢主义撞个满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