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匠心深耕绿色家具优品,坚守品质升级

icon 2020-10-09 17:29:47
icon 0

摘要:刚落幕的第35届深圳家具展,七彩人生被特别授予“五星企业+中国绿色家居优品”评定。

  刚落幕的第35届深圳家具展,七彩人生被特别授予“五星企业+中国绿色家居优品”评定。

  品质星级评定是针对深圳家具展所有参展商的一项品质准入门槛,该认定由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企业的品质控制体系进行全面审核,以高于国家标准的欧盟标准对关键原材料及成品进行严格抽检,经层层筛选得出。

  

  七彩人生以远超国标,比肩欧标的品质标准

  被评定为五星品质认证+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认证

  “五星”+“优品”双认证全国仅有16家

  是品质星级认定奖中的最高等级

  目前,七彩人生已连续五年获得此项殊荣

  接下来,和七宝一起了解检测过程吧!

  视频来源赛德检测

  七彩人生不仅是首批中国绿色优品企业,更是唯一参与制定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儿童家具品牌,内部拥有完整的品控体系,所有原材料都会经过检测,确认合格才会入库。七彩人生旗下产品都会定期送到深圳家协第三方检测,或被安排抽检。

  发展绿色家具提升居住品质,是中国家具市场消费趋势的必然趋势,深家协发起的品质星级评定,其目的是杜绝劣质产品及企业进入,创造更加安全、高品质的贸易环境。

  绿色优品共设立六大等级标准,其中,最低为1星标准,最高为“5星+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标准。

  参检企业需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家具成品1频次和关键原材料1频次送检的检测报告,由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企业的品质控制体系进行全面审核,采取“不定期管理评审 + 月度不预先告知的抽检”方式,且必须随机抽检,实现对产品质量最真实的检测。

  品质星级评定共设立六大等级标准,最低为1星标准,最高为“5星+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标准。

  其中,4星以上的检测标准就已高于国标,最高的“5星+优品标准”是以高于国家标准的欧盟标准对关键原材料及成品进行严格抽检,因此也被行业专家评为“覆盖家装全领域、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绿色环保评价体系”,所有获选品牌产品的各项环保指标均明显高于国家标准,甚至与欧美标准所媲美。

  “5星+优品标准”背后

  是上百道极度严苛的检测工序

  “中国绿色领跑环保家具优选”是以“比肩国际标准,高于国家标准”为技术要求,是中国家具行业内对优质环保家具产品的最高等级认定,对于我国家具行业绝大部分企业都是巨大的品质挑战。

  绿色优品严格按照国家统一抽检要求,每月采取不预先告知的抽检方式对家具的理化性能、力学性能、安全性能、家具中的挥发性有害气体、关键原材料的环保性能等进行全方位检测,严格遵循环保指标,其中包括对人造板、胶粘剂、涂料、纺织面料、皮革等材料进行严苛抽检。

▲工厂随机抽样▲工厂随机抽样

▲七彩人生工厂抽检现场▲七彩人生工厂抽检现场  

  检测结果表明七彩人生抽检产品完全达到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技术规范要求,抽检报告中苯的检出限为0.005mg/㎥,甲苯的检出限为0.01mg/㎥,二甲苯的检出限为0.01mg/㎥,TVOC检出限为0.01mg/㎥,含量结果远低于优品标准规定的含量限度。

▲深圳市家居协会出具的“绿色家具优品评定抽检结果通知书”,七彩人生产品检测结果全部合格。▲深圳市家居协会出具的“绿色家具优品评定抽检结果通知书”,七彩人生产品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七彩人生深耕绿色优品

  坚守品质升级

  作为国标践行者,七彩人生十分重视原材环保的甄选和技术改革,采用雷巴第五代环保水性漆,严苛每一道工序,以“优品”标准进行严格检验,确保绿色环保出品,致力于提升青少年儿童的居家生活品质,积极推动儿童家具制造业的绿色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就怕孩子趴着写作业,防止孩子驼背、近视,这份锦囊请收好!松堡王国“小小梦想家”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W·Schillig Home品牌故事 | 德国威·席勒沙发优雅登陆中国“情聚中秋·礼惠国庆”Frandiss 2020拍卖慈善晚宴圆满落幕HOME|轻奢有度,精致无别,与轻奢主义撞个满怀!名雕高端家装丨广州郑先生:把家交给名雕,我非常荣幸郑炳坤新作|摩登笔触与简约风格下的轻奢“佳”居·新主义丹迪别墅全案 | 窥雅韵怡然,寻宁静自得名雕装饰大朗分公司:缪力同心,砥砺奋进,逐梦芳华MAZZON玛森:融合之美 引领高端定制风尚联邦家私跨界盖娅传说,打开家居的时尚通路金地新家毛智慧:一站式个性化整装,科技赋能抢占赛道就怕孩子趴着写作业,防止孩子驼背、近视,这份锦囊请收好!松堡王国“小小梦想家”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W·Schillig Home品牌故事 | 德国威·席勒沙发优雅登陆中国名雕客户专访|红树西岸康总:家,舒服到让人不愿意出去名雕公益 | 以爱之名,助梦促学双节长假,不要奶茶,要秋天的第一套房子装修“情聚中秋·礼惠国庆”Frandiss 2020拍卖慈善晚宴圆满落幕以爱之名,智睡升级,MPE智睡节《为爱发声》系列温情上线九洲绿城·翠湖香山|海岸城央奢居,致敬湾居理想【名雕干货】想要装修不踩雷,认准这5点就对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