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iss |潮流尖端的蔚蓝色,演绎优雅静谧的家居生活

icon 2021-04-26 12:01:59
icon 0

摘要:春夏本就是一个多彩的季节,温暖炙热的阳光、郁郁葱葱的树木、千娇百媚的花朵,这一切都将春夏装点的温馨且美好。

  春夏本就是一个多彩的季节,温暖炙热的阳光、郁郁葱葱的树木、千娇百媚的花朵,这一切都将春夏装点的温馨且美好。而今年PANTONE发布的2021春夏流行色,都是看了让人心情大好的明媚色,为我们呈现了一个缤纷多彩的世界。

  今天Frandiss就带你一起解密如天空般清澈蔚蓝色,看优雅静谧的蔚蓝色如何演绎幸福的家居生活吧~

  清新梦幻的蔚蓝色就犹如在一个如水晶般清澈干净的天空的颜色。它展现了优雅内敛,也释放着沉静与静谧,能够给人带来宁静以及透明天空的味道。

  Frandiss FR002餐厅系列就将蔚蓝色的优雅与静谧呈现得淋漓尽致, 蔚蓝色的餐椅优雅又精致搭配米白色墙面,墨绿色窗帘,咖啡色与米色相间的长方形餐桌,营造了一个高贵不凡的优雅空间。

  Frandiss FR002的客厅将清新的蔚蓝色沙发与静谧的湛蓝沙发组合,搭配红棕色的的墙面、灰白色的地板,创造出奢华高级、优雅静谧的空间氛围。

  如果说Frandiss FR002系列的蓝色演绎了优雅与静谧,那么Frandiss FR005系列的水湖蓝则诠释了清新与浪漫。

  Frandiss FR005的客厅就将如大海般碧波荡漾的水湖蓝演绎得让人如沐春风,一眼望去沙发的花纹犹如朵朵溅起的浪花,在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纯白色的墙壁间镶嵌着清爽的薄荷绿,原木色的地板以及如水波般清澈的沙发,让整个空间装点得浪漫且唯美。

  Frandiss FR005的餐厅呈现的是一派优雅格调,简约而不单调的红酒柜为背景墙,搭配高级合金圆盘餐桌和优雅而不失性格的餐椅,空间里弥漫着“阳光大海”的味道。

  Frandiss FR005的卧室让人恍惚间像是走进了欧式宫廷的典雅浪漫中,床头、床尾用金黄色柔美的弧度点缀,犹如大海的波浪让人悦目娱心。纯白色的墙面,红棕色的窗户,色彩鲜明,有一种俏皮的活力。沙发的蓝色与床的蓝色交织呼应创造出唯美梦幻的空间。

  家的样子千姿百态,每一个家都有一个故事,一种性格。它都倾注了屋主对生活的态度与热爱。而色彩更是一个家设计的灵魂,它构架出人们对缤纷世界的向往。流行在不断地变化,

  但热爱生活的心却从未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博导蔡强点评名雕设计:高、精、巧专访美家世邦招商运营总监陈明 畅谈新家装时代流量入口名雕佰恩邦|颜值在线,赏心悦目,这几套装修方案超人气佛山名雕高端家装丨110!震惊行业和市场!名雕装饰股份第五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暨第十二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名雕业主: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逾百位商家到场,美家世邦2021春季招商大会正式举行DANDI HOME |500㎡现代简约别墅,温润木色赋予的神秘力量名雕十年深耕佛山,实力圈粉!结果出炉!东莞名雕评比现场堪称“神仙打架”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博导蔡强点评名雕设计:高、精、巧专访美家世邦招商运营总监陈明 畅谈新家装时代流量入口名雕佰恩邦|颜值在线,赏心悦目,这几套装修方案超人气佛山名雕高端家装丨110!震惊行业和市场!名雕装饰股份第五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暨第十二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名雕业主: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七彩人生全国严选招商直播首秀圆满收官!七彩人生全屋定制蓄势待发,全国培训正式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