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家装|精致时尚,深圳奋斗者110㎡现代轻奢风の家

icon 2021-07-29 17:02:43
icon 0

摘要:提起家人,我们总是会想到特别温暖的东西,家人也是这个世界上与我们牵缠最深的关系,我们努力去生活,去奋斗,更多的不过是想要给他们一个圆满的家。

  没有了家庭,在广大的宇宙间,人会冷得发抖。

  ——莫罗阿

  提起家人,我们总是会想到特别温暖的东西,家人也是这个世界上与我们牵缠最深的关系,我们努力去生活,去奋斗,更多的不过是想要给他们一个圆满的家。

  本期分享的家装案例是一套来自深圳业主的家,业主平日工作繁忙,正处于事业的加速运转的上升时期,没有太多的时间管顾装修事宜,选择了名雕佰恩邦的整装项目,省心省力。

▲新家平面设计图▲新家平面设计图

  客/餐/厅/装/修

  THE LIVING ROOM

  餐厅做岛台+餐桌一体式设计,无需都挤进厨房里,在外面就可以帮着准备食材,空间游刃有余,还能与家人轻松互动,满满的幸福感。

  电视背景墙也可以是一面风景,木饰板做为打底,围绕电视机做柜体设计,造型盆景的加入为整个墙面注入了几分生机。

  将阳台打通,让空间显得更通透宽敞,采光充足,屋子里亮堂堂,带来一天好心情。

  阳台侧边一面做上隐藏式柜子,满足一家人的储物需求,一面做上自带高级感的灰玻展示柜,可以放放业主收藏的手办、茶器、花器等,摆上茶桌套组,一个开放式的小茶室就这么诞生了~

  主/卧/装/修

  THE BEDROOM

  清雅的主卧设计,珍珠白色+海蓝色墙面粉刷将功能区分开来,睡眠区域用白色、珍珠白色、浅灰色等色调让空间看起来更松些。

  梳妆台也可以是夜里抒情的好地方,写点东西,抑或是随手在特别定制的书阁中取本读物,享受睡前的安静时光。

  次/卧/装/修

  THE BEDROOM

  次卧将飘窗打去,直接做成储物柜,与书桌、衣柜连体定制,实用性能满分,全屋配色上,不得不说浅绿+白的颜色组合真的太养眼了,早晨从睡梦中醒来,拉开窗帘,满屋子的清新。

  项目信息

  案例地址:华丰前海湾

  案例面积:110平米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

  案例户型:三居室

  服务团队:名雕佰恩邦

  —END—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可关注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