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爱家节”闪耀鹏城

icon 2021-07-29 15:02:01
icon 0

摘要:首届 “爱家节” 助力深圳购物季

  家装协会联合6大商家共同发起、12家装企同心助力、千份万元爱家礼包助力家居升级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联合北站N空间家居广场、康尼蒂克净水、慕思寝具、FOSTER厨电、宝居乐家具和兔宝宝全屋定制等6大商家共同发起,名雕、居众、浩天、国安居、金紫荆、好易家、金螳螂·家、家简呈出、圳星、誉家、领航、家装先生等12家装企助力的“深圳2021首届爱家节”正式集结完毕,将于7月31日在会展中心名品家博会强势“引爆”,再次璀璨㶷烂闪耀鹏城。

  首届 “爱家节” 助力深圳购物季   

  为何协会要主办2021首届“爱家节”活动?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会长表示:为贯彻执行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深圳购物季”系列促销活动方案,协会决定联合深圳市银联金融网络有限公司、北站N空间等6家商户,制定深圳2021首届“爱家节”暨深圳家装家居品质升级消费季实施方案。他说“家装家居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美好生活的大宗消费,特别是在疫情之后,如何打造健康品质家居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焦点。如何引导消费者提升品质、启发需求是本次消费季‘爱家节’系列活动的主要目标”。在疫情给我们带来深刻影响的背景下,协会通过疫情后家居需求升级“爱家节”大行动,唤醒更多家庭对于家的关注,同时打造千份价值超过万元的爱家礼包,鼓励更多家庭将对家居的爱变成实际消费行动。

  千份超万元爱家礼包助力深圳家居升级

  活动引起了行业广泛关注,除了发起单位之外,TCL、蒙娜丽莎影楼、国安居南山店、芝华仕、赛诺家居等也纷纷加入,共同打造爱家礼包。李晓锋会长表示:“首届‘爱家节’以‘爱家•品质•健康’为主题,引领市场朝着健康、品质的方向发展;在协会的组织和引领下,打造一个‘一、十、百、千’的系列活动,由协会牵头各大品牌,打造千份万元爱家升级礼包,推动千户家庭的品质消费升级,直接带动3到5亿元的消费市场增量”。“一”是打造一个家居消费展会,即7月31日在会展中心的名品家博会。“十”是落地12家头部家装企业,他们分别是名雕装饰、居众装饰、浩天装饰、国安居装饰、金紫金装饰、好易家装饰、金螳螂.家、家简呈出、圳星装饰、领航装饰、誉家装饰、家装先生。“百”是 联动百名优秀家装设计师。“千”是 打造千份超万元爱家礼包,助推设计师促单,带动千户家居升级消费。千份超万元爱家礼包内容丰富,有N空间、国安居上千元的无门槛现金消费劵、有康尼蒂克净水机、慕思寝具、FOX厨电、宝居乐家具和兔宝宝定制柜、TCL、蒙娜丽莎影楼、芝华仕、赛诺家居无门坎消费抵扣劵,如TCL最高抵扣劵达5000元、康尼蒂克3980元净水机免费打造家居用水第一道防线。

  8大步骤助推“爱家”消费盛宴

  这次“爱家”活动,时间长达3个月。一个季度,虽然时间跨度大,但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干货特多,8大步骤持续助推发力,力争把这次“爱家节”活动打造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盛会。

  8大步骤分别为:

       1、在7月31日,协会、银联、N空间6家发起单位联合12家落地装企,在会展中心名品家博会上举行消费季“爱家节”开幕式,活动进入落地阶段。

  2、协会联合发起单位、12家装企,制作共同的消费季宣传海报,通过全行业的力量引起全市家庭的关注。

  3、在8月到9月,由协会发起“疫情后品质家居需求升级大调查,通过调查引导消费者重视生活品质的提升。

  4、在8月到9月,协会组织消费季以及消费大调查的广告,以新潮传媒为基地,选择50个小区的1000栋楼,通过1000个电梯内视频广告,进行连续一个月消费升级宣传。

  5、在8月,协会牵头组织,打造1000份提升品质家居的“爱家礼包”,通过参与企业和媒体广告,吸引并提升品质家庭对于自已家的生活品质升级的需求。

  6、在9月到10月,通过前期的调查和推广,引领消费者将家居升级的需求变成实际的消费行动,在12家活动头部家装企业签署品质家装合同的消费者,将获得由协会送出的万元“爱家礼包”,以此推动千户大宗消费的真正落地。

  7、消费季同期,由深圳市银联金融有限公司对活动期间家装大额消费进行消费补贴,提升市场的消费热情,扩大消费季的成果。

  8、在10月31日,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婚房消费展上,举行消费季暨“爱家节”闭幕式,为整个“爱家节”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