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专访丨天汇城戴总:一束鲜花,开启一个满意之家!

icon 2021-07-26 11:31:43
icon 0

摘要:“细节用心,后续的装修也让我省心、放心!”

  是什么原因让您把梦中情“家”

  放心交给名雕来实现?

  深耕家装行业22年

  名雕与80000+家庭一起

  书写了专属于他们的家装故事

  而天汇城戴总与名雕的缘分

  是从一束鲜花开始的……

  Part1 贴心服务 细节打动人心

  当装修提上日程,戴总也了解对比了几家包括名雕在内的深圳大品牌装修公司。

  在新房交付这天,戴总收到了一束意料之外的鲜花,这让他既惊喜又感动:

  “我觉得你们很用心地在服务客户,能从细节这么用心,我相信后续的装修也会做得很好!”

  “我就直接选择了你们,也图我自己省心嘛!”

  Part2 一体化家装 实景完美落地

  戴总有着幸福的四口之家,两个萌娃给家里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他和太太希望家是充满爱与乐的温馨空间,同时也要满足一家人的日常生活需求。

  设计师对原始户型进行改造,增强了亲子互动空间功能,为戴总一家四口定制个性私人空间。

  “我之前的房子是在别家装的,觉得你们在设计理念这块比他们更完善一些,考虑问题更周到一些!”

▲原始结构图▲原始结构图

▲平面布置图▲平面布置图

  户型改造

  原始户型过道比较狭长,设计师巧妙将临近最小的客房打开,解决过道结构采光阴暗问题;

  把其中一个房间改为戴总喜欢的书房,主卧扩展原有阳台,增设衣帽区,增强储物功能。

  实景欣赏

  暖色系软装、配饰品,打造出这个有温情、有童趣的暖意之家。

  客厅

  餐厅

  主卧

  “名雕一体化家装,无论是前期的设计、施工,还是后面主材这些,都做得很完美,和效果图契合度差不多90%!”

  业务员的用心服务、设计师打磨多套设计方案的精益求精、施工品质的全流程标准管控……这些都给注重细节的戴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装修过程当中,我最大的体会就是选择一个放心的装修公司,你会省心一些。选择名雕,一切都很顺利,一个诚信,一个放心!”

家装顾问汪京华/业主戴总/设计师田茂华家装顾问汪京华/业主戴总/设计师田茂华

  【项目信息】

  服务团队:名雕深圳花半里分公司

  设计师:田茂华 黎启文

  项目经理:何启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场“设计+大家居产业”商业价值实现的新变革,8.18东莞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宝能·第一空间「设计东西」联名展盛大开幕!欧瑞博发布第四代全宅智能超级体验店,引爆智能家居零售革命壹城中心璞誉府全案定制专享会,诚邀您臻享品质美家!十大优选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再获权威认可!名雕·干货|家里准备装修了,地砖怎么选不吃亏?1份早餐|松堡王国2021儿童公益行【名雕客户专访】恒大棕榈岛熊太太:装修,还是相信老牌子七彩人生守护困境儿童安全,共筑温暖之家来了!海福乐移动体验厅,开进七彩人生总部品质 | 从“舶来品”到“新国货”,左右沙发引领新国货风潮设计•家|8月来东莞,看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主创的全案空间!广州罗浮宫家居大咖论道 | 艺术X设计跨界主题论坛体验与服务,是Aqara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王牌城市之光|CBD×LUF设计大奖广州论坛,闪耀羊城一场“设计+大家居产业”商业价值实现的新变革,8.18东莞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宝能·第一空间「设计东西」联名展盛大开幕!欧瑞博发布第四代全宅智能超级体验店,引爆智能家居零售革命壹城中心璞誉府全案定制专享会,诚邀您臻享品质美家!佛山名雕丨这身红马甲,比夏日里的骄阳更火热!红苹果家具品牌 全屋定制&高端定制 展览首发落地广州琶洲十大优选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再获权威认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