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海福乐移动体验厅,开进七彩人生总部

icon 2021-07-19 17:45:14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14日,德国海福乐将“移动展厅”开进了七彩人生总部大楼,将最新的智能五金带到七彩人生优秀设计师面前,充分展示了海福乐五金强大的功能性和卓越的空间配套解决方案,为七彩人生进一步设计、开发更多优质的青少年儿童家具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

  2021年7月14日,德国海福乐将“移动展厅”开进了七彩人生总部大楼,将最新的智能五金带到七彩人生优秀设计师面前,充分展示了海福乐五金强大的功能性和卓越的空间配套解决方案,为七彩人生进一步设计、开发更多优质的青少年儿童家具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七彩人生总部工作人员和特邀设计师们纷纷登上了大巴,亲自体验来自德国的多款感应和人性化的设计产品,包括推拉门五金、电子门锁、导轨、隐藏滑轨、抽拉餐台等吸引了很多人,现场展厅一时被围得水泄不通。

  德系五金品质,赋能七彩人生家居设计

  海福乐是享誉世界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1923年成立于德国纳戈尔德,是首家集家具五金、建筑五金、电子门禁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生产和供应商,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

  1996年,海福乐正式进入中国,延袭德系产品的优良品质,为七彩人生产品坚固品质,提供兼具实用和创新的五金产品。

  五金配件品质,是会直接影响家具的使用寿命。

  作为海福乐五金优秀合作伙伴,七彩人生十分重视原材甄选和技术改革,严苛每一件五金配件品质,使用前采用盐雾盐雾性能检测,排除五金件生锈等可能性,出厂前经过30万次的开关回合性能检测,以保证五金件的使用寿命。

  德国进口海福乐五金

  缓冲+防撞,给孩子双重保护

  七彩人生柜类产品采用的是海福乐的液态缓冲阻尼装置,相对于普通铰链有着非常好的性能表现,它不仅能够实现静音消声,更为孩子提供了缓冲保护性能,避免柜体夹伤孩子。抽屉则采用导轨阻尼装置,推拉关闭时同样具有一定的缓冲保护效果,使用时不会直接夹向孩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