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元創屋—从0到1 一步到家

icon 2021-07-27 16:21:34
icon 0

摘要:ORI元创屋源自香港品牌——红苹果, 源自红苹果,但不同于红苹果。ORI元创屋作为全新独立品牌,为了迎合市场变化而生,为满足新生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生,为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而生的全新家居品牌,将定制与成品有机融合,整体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

  ORI元创屋源自香港品牌——红苹果, 源自红苹果,但不同于红苹果。ORI元创屋作为全新独立品牌,为了迎合市场变化而生,为满足新生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生,为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而生的全新家居品牌,将定制与成品有机融合,整体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家具配搭方案及服务。

  广州建博会展厅的设计,根据四个不同的消费群体来打造的四个不同的家居生活空间,在家具产品和空间氛围的营造上都做了相应的研究和区分,更符合当代人们的审美及需求。

  展厅的外观一改黑白灰常态,由四个颜色box组合而成,轻松明快的色彩,紧随潮流,带来时尚前卫的感官!

  展厅中岛位置用ORI元创屋的logo造景,既展示品牌形象,也增添了空间氛围感

  VIP洽谈区没有了一桌三椅,一桌四椅的传统洽谈方式,而是用一个中岛式圆形洽谈桌,休闲且轻松,提高效率。

  01

  都市新中产

  在品质生活里做加减法

  都市新中产,是指25-40岁,已婚/多中之家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经济独立,注重生活实用性及体验感,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中产人群。

  都市新中产用烟灰蓝来打造优雅与理性,含蓄不保守的家居生活空间,以简约舒适自然,带有俏皮的点睛,柔和的色调云淡风轻,随心随意的将都市生活尽情演绎,勾勒出你想要的幻想世界。

  在产品的设计上,优雅大方,注重产品本身的功能实用性及产品的外观的美观大气。

  02

  Z时代

  潮流生活在云端

  Z时代人群,受到互联网、即时通讯、社交媒体的影响极大,这部分人群紧跟时尚潮流,注重家居空间及家居产品的颜值,极具个性的表达着他们对生活与众不同的态度。

  z时代在空间氛围的营造中运用原有的橙色、咖色加入惬意的抹茶绿,灰色以其铺垫,让整个空间的细节更为缤纷,用当代简约形态勾勒精致繁华,虚实结合,给予不一样的体验与享受。

  在产品设计上,针对Z时代的消费人群设计的产品,更为时尚别致,颜色更为多彩,例如:橱柜门上印花草线条图和衣柜门印上百兽花鸟图,为整个家居氛围增加了更多乐趣,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03

  精致妈咪

  当仁不让的生活实力派

  精致妈咪是指:25-35岁,集中在一二三线城市, 孕期到小孩12岁以内的女性消费群体,这部分消费人群注重家人的健康,生活环境的舒适安全。

  这个空间主要用白色与珊瑚红以及烟灰蓝的碰撞,来营造家居氛围,用现代的手法来突出现代美式生活的舒适和自由。

  产品设计主要以健康安全,功能收纳为主,暖色系的颜色温暖舒服,让家庭生活更加和谐美满。

  04

  小镇青年

  满满的社会存在感

  小镇青年,出生在小镇,大多数在大城市上学,当下工作生活在大城市或反流家乡发展的新青年群体,在资金方面相对充足,圈层精细化,生活娱乐时间比较多,又有家居消费的刚需,算得上是“有钱有闲”。

  在自然色调中游走,点缀曼绿色和棕色,穿插少量黑色线条,材质和色彩之间轻柔过渡。以时尚,简约,自然,优雅为主要格调,虚与实,重与轻的对比形成一种静谧沉稳之美。

  小镇青年的产品特点是时尚,年轻,舒适,好玩,有趣,生活空间自由、放松,舒适。

  平面布置图

  项目名称:深圳ORI元创屋广州展会设计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面积:500㎡

  设计单位:深圳(GTD)根聚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顾问:  余文斌

  项目地址:广东▪深圳

  完工时间:2021年7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邦家私通过“第一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名雕260㎡无主灯大平层,打造你想要的暖调现代风DANDI HOME | 260㎡现代简约别墅,超凡艺术气息与美学态度名雕专访丨天汇城戴总:一束鲜花,开启一个满意之家!一场“设计+大家居产业”商业价值实现的新变革,8.18东莞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宝能·第一空间「设计东西」联名展盛大开幕!欧瑞博发布第四代全宅智能超级体验店,引爆智能家居零售革命壹城中心璞誉府全案定制专享会,诚邀您臻享品质美家!十大优选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再获权威认可!名雕·干货|家里准备装修了,地砖怎么选不吃亏?1份早餐|松堡王国2021儿童公益行【名雕客户专访】恒大棕榈岛熊太太:装修,还是相信老牌子联邦家私通过“第一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关于木地板,你应该了解它不为人知的一面24年 |金钢铂林以匠心精神,甄选品质进口地板东莞有致 | 设计渐入佳境 生活日日皆新名雕260㎡无主灯大平层,打造你想要的暖调现代风DANDI HOME | 260㎡现代简约别墅,超凡艺术气息与美学态度名雕专访丨天汇城戴总:一束鲜花,开启一个满意之家!广州罗浮宫家居大咖论道 | 艺术X设计跨界主题论坛体验与服务,是Aqara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王牌城市之光|CBD×LUF设计大奖广州论坛,闪耀羊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