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满足两代人需求的岭南风禅意居

icon 2021-08-23 11:35:36
icon 0

摘要:以设计记录平凡而幸福的生活样本

  业主故事

  业主是美国从商归来的海外游子,钟情于岭南风格,希望打造的家宅能满足两代人的需求。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适应不同年龄段的审美,通过设计的全面性与合理性满足两代人的功能偏好。

 屋宅信息

  城市:东莞

  楼盘:中海云麓公馆

  户型:别墅

  面积:450㎡

  风格:新中式

  主材:岩板、浅木纹饰面、深灰大理石

  设计构想

  设计师:徐姗姗

  围绕“繁华归来隐于园,云麓之上禅意居”的设计理念,以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书香礼制”和新中式的精髓,从花园到室内的贯穿,乡愁情感采用新中式的禅意来呈现,构建理想的山居生活,实现人文园景的岭南风美好构想。

 空间赏析

  设计师希望能为在外漂泊多年海归的游子提供一个寄托乡愁的载体,利用室内空间打造别具岭南特色的家居环境。岭南风格追求意境,立意在先,处处体现出中国的岭南情调和神韵。从材料的运用上采用大面积的岩板搭配原木饰面,再与现代金属门套收边碰撞,质朴无华又不失时尚,营造出宁静致远的美学意境。展现宁静大气的禅意空间,尽享闲雅意趣。情感在满足功能全面的基础上,更能提升别具画面感的空间气质。

  玄关

  古色古香的玄关柜、厚重纹理的背景墙担当了玄关空间的主角,饶有趣味的音乐演奏人饰品,配以禅意绿植,灵动的画面感扑面而来。再以几尊栩栩如生的小狮子、造型绿植,打造别致优雅的角隅空间。

  茶室

  长条桌配置几把木椅,木格栅打造若隐若现的屏风,缀以几盏古典灯,营造一种从容雅致,更有一种“味浓香永。醉乡路,成佳境。恰如灯下故人,万里归来对影。口不能言,心下快活自省。”的绝妙心境。

客厅

  客厅以一幅岭南山水画为主景,营造柔和大气的空间基调。规整的木质家具,深棕色的柜体,呈现出沉着内敛,谦逊质朴的空间气质。

  餐厅

  以颇具中式味道的家具居中摆设,彰显成熟与稳重。开敞的木格栅门与外部空间连接,充满自然宁静意味,贴近人内心深处的清净与简单。

  酒吧

  富含工业气息的岩板吧台与自然原木色柜体是现代与古典碰撞,简约奢华而大气质朴,酒吧以舒适时尚为空间格调。

  主卧

  以皮质和金属的厚重感打造低调奢华的卧房空间,咖色系的应用增加了色彩的丰富性,又营造出丝丝禅意。落地窗尽显风光美景,与自然形成微妙联系。

  22年专注中大户型、豪宅设计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左右沙发,绿色生活家金地新家工地巡检 | 镜头纪实!带您走进一线工地【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根聚设计余文斌:艺术、美观、实用是智能家居必经之路“欧若拉之夜”爵士音乐会暨广州设计周X欧若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左右沙发,绿色生活家金地新家工地巡检 | 镜头纪实!带您走进一线工地【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GND恩嘉设计丨南京·半山云邸:山水绿相纡 好个依山傍水居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