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工地巡检 | 镜头纪实!带您走进一线工地

icon 2021-08-20 17:33:53
icon 0

摘要: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工程巡检如期进行……

  2021年8月20日,由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龙岗分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业主代表组成的金地新家巡检队走进深圳龙岗区域,围绕施工进度、工艺质量、工地管理等方面进行突击检查。

  据了解,自工地巡检制度建立以来,深圳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实行总经理与设计总监双把关制度,即由分公司总经理进行双周巡检,设计总监实行每周不定时不定点工地突击巡检,双重把关,严控品质,对工地负责,对每一个家负责。


  工地巡检 严抓质量

  巡检过程中,金地新家龙岗分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走进施工现场,对施工质量、工艺、设计方案是否完美落地等方面进行检查,力求以优质的设计、优异的施工质量,为业主打造“内外兼修”的品质之家。

  对于房屋装修,从毛坯房到精装房,装修每一个施工阶段,每一道工序都需要工人师傅们的细心作业。因此在巡查过程中,巡检队如果发现不妥之处,便会立即与施工人员进行沟通,并对在建工地质量、形象、卫生以及安全等问题进行检查,规范施工标准,为业主新家的落成提供更多保障。

  新家工艺 匠心品质

  水电施工是装修重中之重的环节,日常生活中每天都需要用水用电,因而水电工艺中每一刷一抹一涂、水电排列、线管固定是否符合公司标准是每一次工地巡查的重点。

  针对水路完工的工地,必须进行严格标准的水路试压工作。好的品质来源于完美苛求,每一处细节也都是工地巡检的重要部分,不容忽视。

  完美交付 新家保障

  在巡检过程中,金地新家会邀请业主一起参与自家工地巡检,总经理当面倾听业主真实心声,反馈工地意见,完善服务流程和工程质量,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

  质承金地,智美新家。坚持“客户价值第一”的文化导向,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扎扎实实做工地,实实在在做质量,一切从客户满意出发,服务60万+智美健康家,研发了更适合新中产家庭的健康整装产品,以科技赋能家装,铸造行业标杆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Berti再次证明,你可以永远相信意大利的设计五大产业基地联动,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名雕客户专访】壹成中心夏先生&夏太太:选择名雕,很幸运!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