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家 竣工大吉】恭喜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

icon 2021-08-20 16:54:49
icon 0

摘要: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业主爱宅圆满竣工

  每一次的竣工,是从一间房子变成一个“新家”,不仅是成果的展示,更是一份承诺的兑现。广州东华新街谭女士终于迎来了竣工验收的这一天,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广州分公司全体员工恭祝谭女士竣工大吉,家庭幸福。

  项目信息

  竣工典礼现场,本案金地新家广州分公司的项目团队早早的来到现场,我们与业主一起签名、剪彩!每个人都喜笑颜开,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在竣工典礼上,业主当场赠送锦旗给项目团队,并表示选择金地新家很幸运,每一位成员都很负责,尽心尽力的去打造这个美好家,非常感谢各位的努力。

  本案的设计师谭茗芊还别出心裁的为业主手写了一封祝福信,感谢业主在这几个月来的配合与支持,如期竣工,入住新家,祝愿业主能在这个新家里住的顺心,舒服!

  新家成长日记

  房子的装修质量如何直接与业主的日常生活紧密相关。在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将美好新家交给业主之前,如何保证“家”的质量,其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监工。

  开工阶段

  监工作为公司工地质量监管的专业人员,能够为业主对施工质量进行把关,严格把控各项工艺的落地执行。

  水电阶段

  不忘初心,保持匠心。把业主的房子当成自己的房子,是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监督目标,历经开工、水电、泥木、油漆到最后的安装阶段,认真履行监工的职责,不辜负业主对我们的信任。

  防水阶段

  瓷砖是否平整?防水是否合格?线路是否安全?监工从这些出发,来到每一个工地进行监督检查,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严格要求施工质量,对所有质量问题负责。

  泥木阶段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实行五大关键节点验收机制,包含隐蔽工程验收、泥木验收、油漆验收、安装验收及竣工验收。尤其是很多装修隐蔽工程的验收,许多业主自身很难发现问题,但一旦出现问题,再进行解决时就会非常困难。

  油漆阶段

  因此,在正式交付前都需要经过公司各级工作人员的层层把关:工长自检、工程监理专检、工程部质检、总监巡检、总经理抽检,多一次细心地检验,就多一份安全的保障。再次恭祝竣工大吉,如愿入住新家。

  安装阶段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是上市房企金地集团旗下自营品牌,集合金地集团千亿房企实力、全球供应链集采、行业施工标杆等独家优势,以60万+家庭人居生活大数据为范本,致力于提供更适合新中产家庭的一站式健康全屋整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Berti再次证明,你可以永远相信意大利的设计五大产业基地联动,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品质源于匠心,金地新家南山分公司总经理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名雕客户专访】壹成中心夏先生&夏太太:选择名雕,很幸运!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