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源于匠心,金地新家南山分公司总经理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icon 2021-08-12 17:54:21
icon 0

摘要:为打造高品质放心工地,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每个月不定期深入巡查各个在建工地,对在建工地实施突击检查。

  工程质量是品质家装的生命线,每一次的工地巡检都是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对在施工地进行查缺补漏的过程,严格把控施工细节,复原设计效果,坚决执行施工标准,及时发现工地问题,为业主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打造高品质放心工地,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由总经理组成的巡检队,每个月不定期深入巡查各个在建工地,对在建工地实施突击检查。

  巡检时间6月30日

  巡检人员: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南山分公司总经理何健、总监李强善、工程经理周涌波、设计经理、品控师、项目经理

  6月30日,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南山分公司总经理何健带队,工程部经理与各部门经理齐出动,前往正在施工的工地进行抽查。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南山分公司2021年交付工程巡检首先到达观禧花园小区。

  到达观禧花园小区工地现场,巡查队首先了解工地现场阶段情况、施工质量、工艺标准等问题,对每一处细节都严格按照标准化工艺和制度进行检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确保工程质量,为业主解决后顾之忧。

  巡查结束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会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并反馈至负责人进行限期整改,项目经理跟进整改后工地的质量检查。

  每一次巡检质量的把控,每一处细节的打磨,是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始终坚持“客户价值第一”的最佳诠释。

  不仅如此,金地新家专属工艺运用在日常施工进程中,13项国家专利认证技术的应用,形成标准化工地管理+标准化工期+标准化验收环节,体现出对工程质量的高度重视与负责。

  线管铺设采用横平竖直,美观又实用,在转弯时使用“月亮弯”工艺,强弱电交界处使用锡箔纸保护,防止电路间干扰。

  现场施工公示牌干净整洁悬挂,阳台使用防护网保护,防止杂物碎石掉落出现安全隐患,在细节之处追寻精益求精。

  用严苛的标准,让工地开口说话!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用实际行动,赢得业主厚爱,与你一起,认真对待每一个新家。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每月不定期不定点的总经理巡检,有利于提高施工工地的质量和服务,将日常标准变成习惯,把习惯变成放心的服务,给业主提供放心、安全、可靠的标准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