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263㎡新中式,于现代东方,赏美学之境

icon 2021-08-09 12:18:38
icon 0

摘要:东方传统,植于无数人心中的文化之根,关于现代与传统的探索,一起跟随本案,设计师通过笔触,将古典之雅与现代艺术相融,打造了独特的生活空间。

  东方传统,植于无数人心中的文化之根,关于现代与传统的探索,一起跟随本案,设计师通过笔触,将古典之雅与现代艺术相融,打造了独特的生活空间。

  01

  「 客厅 」

  中式奢雅,非凡气质

  客厅明亮宽敞无主灯,让光线自然散落,以简洁家具和中式器具为主,辅以暖金色调,空间自然柔和,演绎着东方的美学意境。

  去除繁复的形制,透过简单线条延伸,用植物树枝、山林、水墨挂画等物件点缀,既有中式礼序又不沉闷,铺叙诗情画意。

  02

  「 公共区域 」

  四时三餐,一方闲静

  餐厅厨房延续设计主调,融入雕刻工艺提升整体空间档次,中式围合圆桌,增加互动连接,暖色灯光能很好营造家庭氛围感。

  餐厅旁是主人偏爱的茶室,简洁灰白调下,静谧而高雅,飘窗的设计,让空间实用尺度最大化。

  03

  「 卧室空间 」

  新旧融合,写意生活

  与客厅的典雅不同,卧室融合更多时尚元素,极简的装饰搭配,活力、性格鲜明的色彩组合,在现代和传统的艺术碰撞下,别具一格。

  就连卫生间也是绝佳艺术之地,大理石的铺设,恰似一幅水墨画,储物收纳,干湿合理划分,大大增加视觉面积。

  ▪ 项目信息 ▪

  项目地址 / 五洲花城

  项目风格 / 新中式

  项目面积 / 263㎡-平层

  服务团队 / 名雕梅溪广场分公司

  设计师 / 任跃、周居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潮星设计X刘小康 |比起追求风格,先进的生活理念更重要助力冬奥村,云起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的力量!250㎡豪宅装修,听听清华高知家庭是怎么评价名雕的!DANDI HOME | 420㎡现代中式别墅,演绎当代国风世家潮流风格大赏-索哲门窗让智造融入生活,共享科技未来不到3个月完成两轮融资,这家智能家居公司为何深受资本青睐潮流风格大赏-GETHA吉达指南针100乳胶床垫,安全熟睡更省心潮流风格大赏-Simmons®席梦思BackCare®护脊系列,舒适睡眠 疗愈全身MILOM casa 2022《探索家》系列新品在宝能·第一空间全球首发名雕家装|精致时尚,深圳奋斗者110㎡现代轻奢风の家2021首届“爱家节”闪耀鹏城对话索哲门窗李春才:行业大局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国潮星设计X刘小康 |比起追求风格,先进的生活理念更重要助力冬奥村,云起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的力量!250㎡豪宅装修,听听清华高知家庭是怎么评价名雕的!DANDI HOME | 420㎡现代中式别墅,演绎当代国风世家9号洋房:古韵笔触烘托极简格调与轻奢风尚潮流风格大赏-索哲门窗让智造融入生活,共享科技未来潮流风格大赏-左右沙发,重新定义时尚之家不到3个月完成两轮融资,这家智能家居公司为何深受资本青睐Berti新品上市|自由不羁的生活方式潮流风格大赏-松堡王国以专业引领儿童家居消费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