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德拉尼盛大开业,全屋定制大礼即将送达!

icon 2021-08-09 18:12:06
icon 0

摘要:名雕德拉尼大宅全效定制,独立研发团队与意大利**设计大师密切合作,量身定制彰显私宅个性与品味。

一方厅堂,揽一城羡艳

家的潮流,自己定义

家的温度,由居而生

名雕德拉尼大宅全效定制

独立研发团队

与意大利**设计大师密切合作

量身定制彰显私宅个性与品味

全屋定制

是定义家居风格的重头戏

将空间规划融入产品设计

多种材质灵活组合

兼具高颜值美感与空间实用

既是实用品,又是艺术品

名雕德拉尼全屋定制

让家变成艺术馆

让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每一个精心收藏

都有最适合的展示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潮星设计X唐忠汉 | 设计不应流于形式,而是回归真实的需要深圳简一四店盛装启航 产品服务全新升级让家人住得更好名雕装饰实景 | 简约风大宅,每一个空间设计都很赞名雕263㎡新中式,于现代东方,赏美学之境国潮星设计X刘小康 |比起追求风格,先进的生活理念更重要助力冬奥村,云起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的力量!250㎡豪宅装修,听听清华高知家庭是怎么评价名雕的!DANDI HOME | 420㎡现代中式别墅,演绎当代国风世家潮流风格大赏-索哲门窗让智造融入生活,共享科技未来不到3个月完成两轮融资,这家智能家居公司为何深受资本青睐潮流风格大赏-GETHA吉达指南针100乳胶床垫,安全熟睡更省心潮流风格大赏-Simmons®席梦思BackCare®护脊系列,舒适睡眠 疗愈全身国潮星设计X唐忠汉 | 设计不应流于形式,而是回归真实的需要深圳简一四店盛装启航 产品服务全新升级让家人住得更好名雕装饰实景 | 简约风大宅,每一个空间设计都很赞名雕263㎡新中式,于现代东方,赏美学之境国潮星设计X刘小康 |比起追求风格,先进的生活理念更重要助力冬奥村,云起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的力量!250㎡豪宅装修,听听清华高知家庭是怎么评价名雕的!DANDI HOME | 420㎡现代中式别墅,演绎当代国风世家9号洋房:古韵笔触烘托极简格调与轻奢风尚潮流风格大赏-索哲门窗让智造融入生活,共享科技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