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荣光,奋力前行 | 名雕装饰股份连续17年蝉联深圳装饰“金鹏奖”

icon 2021-08-09 18:18:23
icon 0

摘要:名雕装饰股份(股份代码:002830)再次斩获“金鹏奖”,为名雕精品工程荣誉再添一翼。

  名雕装饰股份连续17年蝉联

  深圳装饰工程“金鹏奖”

  近日,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深圳市装饰工程“金鹏奖” 评选结果的公告》,对“金鹏奖”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名雕装饰股份(股份代码:002830)以高水准的工艺技术、优质的工程质量,从一众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2020年度以“金迪世纪大厦12C家居装饰装修工程整体”、“纯水岸十五期2403家居装饰装修工程整体”再次斩获“金鹏奖”,为名雕精品工程荣誉再添一翼。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自2003年开始举办“深圳市装饰工程金鹏奖”评选活动,旨在树立深圳装饰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和典范工程,鼓励企业增强质量管理意识,提高工程质量,并为业内人士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发展至今,已成为代表深圳市装饰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名雕连续17年,蝉联这一工程类大奖,实力登榜。

  01

  获奖项目

  ▉ 纯水岸十五期2403

  项目名称:纯水岸十五期2403家居装饰装修工程整体

  项目面积:288㎡

  项目设计师:樊荣军

  项目经理:卢有良

  02

  获奖项目

  ▉ 金迪世纪大厦12C

  项目名称:金迪世纪大厦12C家居装饰装修工程整体

  项目面积:420㎡

  项目设计师:李征海

  项目经理:蔡文龙

  03

  名雕装饰工程实力

  ▉ 工程实力&国家专利

  名雕装饰股份连续17年蝉联深圳装饰“金鹏奖”决不是偶然,与公司不断提升的工程管理模式、施工工艺技术有着密切联系。

  极致打磨的金钻工程团队

  行业领先的装配化施工工艺

  严于律己,铸就品质工程;勤于精工,成就金钻工艺。名雕成立22年来,始终严守工程品质高标准、高要求,严格监管工程质量,不断地自我鞭策与激励,践行名雕作为上市家装企业的责任。

  名雕装饰股份较早地关注了家装装配式装修,形成了适用于自身的内装工业化三大系统:集成天花、PB装配式给水系统、集成护墙板。用工业化的思维重新定义了家装从设计、生产到施工安装的系统化全过程。让装修脱离了传统的现场手工组织方式,代之以专业工厂的精工细作。形成了以产品→订货→配送→装配一体化的全过程,真正实现家装工业化、材料工厂集产化。

  自主研发M-BOSS信息化智能管理系统

  全程透明化、标准化工程管理

  10余年信息化探索,自主研发M-BOSS信息化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全程透明化、标准化工程管理,打造放心工程。

  从家装售前服务、智能设计、材料选购、工程管理、质量验收、售后服务等各大环节入手,全面解决业主装修痛点,将科技和互联网技术基因植入家装服务过程。

  108项施工及验收标准

  层层把关,精准验收,品质筑家

  工程设计图纸放样,业主确认方可施工,所有施工标准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让业主都清晰了解每一项装修环节,掌握各个阶段的验收方法。同时名雕装饰股份坚守品质保证,率先提出:工程不合格,不满意,砸掉重做!真正的良心工程保障客户满意。

  120+项***专利

  全方位守护品质家居

  坚持创新与科技研发,荣获120+项国家专利,刷新中国家装工程工艺标准。以技术和品质为核心,不断提高施工工艺的科学性和环保技术含量,以严格的标准,精细工艺,做行业内的标杆,引领行业发展。

  名雕装饰股份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不断升级家装材料的耐用度与健康品质;不断提高施工工艺的科学性和环保技术含量;从工艺、辅材到主材的研发,一直引领家装行业技术标准。把每一项匠心品质的专利技术,融入到施工的每一处细节中,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高端的施工质量,力求对客户负责,对专业负责。

  获得装饰工程类高含金量荣誉“金鹏奖”是业界专家及广大客户对名雕装饰工程品质的认可。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名雕装饰股份将继续以提升人民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不忘初心、载誉前行!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德拉尼盛大开业,全屋定制大礼即将送达!国潮星设计X唐忠汉 | 设计不应流于形式,而是回归真实的需要深圳简一四店盛装启航 产品服务全新升级让家人住得更好名雕装饰实景 | 简约风大宅,每一个空间设计都很赞名雕263㎡新中式,于现代东方,赏美学之境国潮星设计X刘小康 |比起追求风格,先进的生活理念更重要助力冬奥村,云起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的力量!250㎡豪宅装修,听听清华高知家庭是怎么评价名雕的!DANDI HOME | 420㎡现代中式别墅,演绎当代国风世家潮流风格大赏-索哲门窗让智造融入生活,共享科技未来不到3个月完成两轮融资,这家智能家居公司为何深受资本青睐潮流风格大赏-GETHA吉达指南针100乳胶床垫,安全熟睡更省心名雕德拉尼盛大开业,全屋定制大礼即将送达!国潮星设计X唐忠汉 | 设计不应流于形式,而是回归真实的需要深圳简一四店盛装启航 产品服务全新升级让家人住得更好名雕装饰实景 | 简约风大宅,每一个空间设计都很赞名雕263㎡新中式,于现代东方,赏美学之境国潮星设计X刘小康 |比起追求风格,先进的生活理念更重要助力冬奥村,云起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的力量!250㎡豪宅装修,听听清华高知家庭是怎么评价名雕的!DANDI HOME | 420㎡现代中式别墅,演绎当代国风世家9号洋房:古韵笔触烘托极简格调与轻奢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