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突击巡检| 严苛巡查,让品质交付落到实处!

icon 2021-08-12 14:56:15
icon 0

摘要: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一直以来实行不定时不定点的工地巡检制度,对待每一个在施工地坚决实施零瑕疵零隐患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把控品质,保障工地各个环节的有序进行和科学施工,让业主放心更安心。

  新家巡检  放心交付

  8月3日,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南山分公司由工程总监、工程经理的带队对南山区域所有施工工地进行突击巡查。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一直以来实行不定时不定点的工地巡检制度,对待每一个在施工地坚决实施零瑕疵零隐患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把控品质,保障工地各个环节的有序进行和科学施工,让业主放心更安心。

  工地施工质量,各项施工指标、进度指标,环境整洁度都是巡检的度量尺,是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衡量每一个工地是否达到合格品质。

  对工地的巡检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仅是为业主工地质量保驾护航的决心,也是我们对施工精益求精的态度与追求极致的精神。

  用设计的思维做施工,做服务于设计的施工,更好地将设计方案实施落地,让过程更严格,让交付更加完美。

  新家工艺  质量施工

  品质,是家装工程的核心,定期的工地巡检是对施工品质强有力的保证。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在这个循环往复的落地过程中,尽管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和困难,但是及时的总结和归纳使每一位金地新家人探索更多可以预见的、解决问题的方法。细节展现匠心,质量源于用心!

  金地集团,1988年创建于中国深圳。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目前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与销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

  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核心的体育产业集群运营等,目前业务规模超过2000亿。

  金地新家是金地集团自营家装品牌,传承金地集团三十余载“科学筑家经验,集合金地集团千亿规模实力,以”TOB批量精工装+BBC定制精装+TOC零售整装“为发展主线,搭建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全方位布局泛家居生态圈。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致力于提供更适合中国新中产家庭的一站式健康整装服务,感恩大家愿意把对于家全部的美好寄托于我们,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国人装好房子,让国人住好家,唯交付,不辜负,是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给您最好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