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佰恩邦干货|还在纠结厨房装修选择开放式or封闭式?

icon 2021-08-12 11:35:46
icon 0

摘要:对于厨房装修,你选择开放式还是封闭式?

  厨房装修——开放式厨房的优点

  1、开放式厨房可以搭配做岛台,使用起来舒适指数高,准备起食材来得心应手。设计吧台,闲时喝个小酒,同爱人享受个烛光晚餐,温馨浪漫。

  2、开放式厨房让空间看起来更通透,厨房与餐厅空间可以互借,对于小户型来说,可以实现最大化利用。

 厨房装修——开放式厨房缺点

  1、油烟问题,开放式厨房长年累月下来,家里少不了油烟的附着,增加家务输出。

  2、花费更高,开放式厨房需购置抽烟效果更佳的油烟机,功率高会更高,功率高电费也就上去了,且购买的油烟机的预算也要往上提一提。

  3、噪音困扰,虽然现在很多油烟机在降噪这方面做得确实不错,但只要机器一发动,完全没有噪音那是不可能的,特别是长时间的使用之后,机器零件老损,这个问题就更突显了。

  4、开放式厨房容易看起来乱,一个没有视线阻挡的地方,如果不勤加收拾,这个空间就容易显得特别乱。

  厨房装修——封闭式厨房优点

  1、与开放式厨房相反,封闭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轻松锁住厨房油烟,油烟不外窜,可以有效控制清洁范围,减轻家人家务负担,每次做完饭随手清理厨房即可。

  2、家人远离噪音困扰,封闭式厨房在做饭时,厨房门一关,特别是隔音效果好的,啥噪音也没有了。做饭的人即使尽情在里头放声高歌,外头的人儿还是该看书看书,想看电视看电视,互不干扰。

  3、美观整洁,完美容纳厨房内的油盐酱醋等瓶瓶罐罐,闲时关上厨房门,整洁的空间立马呈现。

  厨房装修——封闭式厨房的缺点

  1、家人之间少了互动的机会,有时候一个人在厨房里面忙活得不可开交,外头的家人却过得过分“舒服”,厨房里面的人可能越忙活就越火了,容易产生家庭矛盾。

  2、夏天关上厨房门在里面做饭的话,那是真的又闷又热,体感不舒服,不关门担心油烟,开个窗吧,那么抽烟的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

  看到这里,您对于厨房装修选择开放式还是封闭式?心里是不是有数了呢?还是纠结的业主朋友也不用操心,点击上图直接预约专业设计师或者拨打名雕佰恩邦整装热线:400-062-2282 给您最适合自家的专业建议。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