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长什么样?

icon 2021-08-12 12:02:33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势必是未来品质家居的更多选择。

  你有没有想过,未来的家居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呢?更智能,全屋万物互联浓浓科技感;更潮流,设计新颖,色彩跳脱满满时尚感。

  未来,居住者对家的要求不断变换,但不变的是,将有越来越多的人更注重家居品质。因此,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势必是未来品质家居的更多选择。

  城市的家,最重要的当然是舒心

  久居都市樊笼里,却更想亲近自然。科技的不断变化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巨大的改变,但飞速的发展,也压得都市的人们想要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缓冲自己,放慢节奏,适应四季的节奏与周围环境和谐共处。因此,一个更亲近自然的家,成为更多人的希望。 

  爱沙尼亚Esta Parket 三层实木,从森林中取材,从自然中汲取配色灵感,将木材脚感舒适、纹理细腻等自然属性最大程度呈现。地板表面纹理丰富、细腻,5°超亚光设计与纯甄漆面技术,趋于原木本色,目之所及,皆是自然风景。为家融入浓厚的自然气息,创造一种身处自然环境的舒适。

  我的家,必须颜值满满

  面对有个性、想法的年轻消费主力军,“颜值至上”成为他们最受青睐的亮点。Berti意大利拼花地板,以精湛的设计和传统手工技艺,从而俘获了年轻消费者的心。

  拼花地板拥有极大表现力的装饰效果,凭借珍贵木材,繁复设计和出众的板面效果,成为高贵的象征,在各大皇室宫殿他的身影随处可见。

  Berti 意大利拼花地板,采用手工制作的方式进行刨削、上色、拼接等,赋予每块地板独特的意义,表面风格从繁复多变,到线条精简流畅,色彩从浓重到简约,自然,为挑剔的年轻消费提供更多的选择。与此同时,消费者还可以根据家装需求和个人喜好,进行产品定制,这让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更为心动。 


  懒人必备,性能卓越

  无论多高级的家,生活中的清洁问题永远令人比较头疼,虽然目前的高科技足够解放双手,但生活总出现层出不穷的突发小事件,尤其是更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木地板更好的性能才尤为重要。 

  担心刚买的木地板表面会被家具、座椅轮子的摩擦产生损坏?不必担心,金钢铂林木地板表面耐磨达到AC4及其以上等级,相当于国内商用级别。

  害怕阴雨天气和日常生活中的水渍会引起地板起拱发霉?Wineo 强化木地板,5%左右吸水厚度膨胀率,打破铺设禁区,成功将木地板铺设到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干区及厨房;此外,地板表面附有特殊涂层,红酒、果汁等污渍很容易擦拭,让清洁变成举手之劳。

  未来的家是什么样的?更高级、更简约、更黑科技.....,但我知道,它一定是更有品质的、舒适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