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

icon 2021-08-17 15:21:31
icon 0

摘要: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让新一代中产的生活轻奢有度,享受高品质生活场景。

  法式轻奢主义,将轻奢化的法式优雅精致,经由现代简约的去繁为简、碰撞融合,折射出低调的高贵气质,不断演绎着富有艺术性的新时代法式浪漫、轻奢时尚。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让新一代中产的生活轻奢有度,享受高品质生活场景。

  本案来自深圳南山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设计师以法式轻奢为风格基调,选用白色为底色,脏粉色为主色调,搭配对比鲜明的藏青色,使空间色彩更加跳跃,对比明显但又不会突兀。组合使用了大理石、壁炉、雕花、石膏线等元素,细节处精雕细琢,既显特别又有复古感。

城中雅苑120㎡平面户型图城中雅苑120㎡平面户型图

  优雅的法式风格碰撞轻奢,典雅而大气。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的设计师在现代背景的基础上,融入法式元素和法式家具,同时以金属材质作为点缀,不仅仅演绎出法式的浪漫情怀,也传达出空间主人对时尚的追求态度。

  客厅以白调搭配浅色家具,构建干净、雅致的空间气质,辅以温润柔和的材质质感,石膏艺术装饰造型背景墙与立柱形成平衡稳定的立面比例关系,纵横线条关系简洁凝练,吊顶轻盈的同时兼具品质感。

  在餐厅空间中,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设计师以当代简约的形式勾勒生活美学,简净的浅色调,天然的纹理和材质呈现出质感美,整体空间流泻出温静自然的气息。黑色的餐桌脚+白色石材台面,搭配蓝黑配的餐桌,布置出一个端庄优雅的用餐氛围。

  儿童房具备了休息与学习功能,不失孩童的活泼,也有书房的气质。浅粉色调使房间重返温馨可爱的味道,勇敢坚韧,如大海般宽广的胸怀,充满童趣的座椅点缀出空间的趣味性。每一面墙都不同的色彩,让空间显得更加丰富层次。

  卧室在深蓝色的床头背景墙基础,布置一张粉色的布艺床铺,还有黑色梳妆台+化妆椅,床尾再布置一个绿色的斗柜,让空间显得充满优雅的气质。

  精致细腻的软装布置,让空间透露出优雅知性的气质。壁灯、吊灯、灯带,也让这个小卧室显得更加端庄华丽,端庄而又灵动。餐厅空间繁花似锦,犹如法式庭院一般。大理石餐桌搭配真皮拼布艺餐桌,质感细腻、容易打理。

  曲线与线性,是轻奢亦是华丽,雾霾蓝+乳白色,低调却无法克制的美。金地新家设计师打造动线方向合理、卧室休息区、书房、卫浴间等功能,使用起来舒适便捷,卡通装饰品点缀空间,营造出了法式浪漫优雅的情调。走廊通道收纳柜满足收纳需求的同时,让质感十足的空间还多了一份复古感,空间整洁有序,呈现一种精致生活。

  法式风格的优雅、浪漫经久不衰,与现代时尚的轻奢风相遇后,则凝结成一种文艺典雅、与众不同的空间意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让极致浪漫诞生在家的每一个角落,细心成就每一处的匠心,用心打动每一位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Berti再次证明,你可以永远相信意大利的设计五大产业基地联动,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品质源于匠心,金地新家南山分公司总经理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突击巡检| 严苛巡查,让品质交付落到实处!未来的家,长什么样?新浪家居走进雅兰集团GND恩嘉设计丨保利·天悦:给生活一份开放式的答卷享受荣光,奋力前行 | 名雕装饰股份连续17年蝉联深圳装饰“金鹏奖”名雕德拉尼盛大开业,全屋定制大礼即将送达!国潮星设计X唐忠汉 | 设计不应流于形式,而是回归真实的需要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名雕佰恩邦|深漂小两口的甜蜜小窝,这装修风格是你pick的吗?【名雕实景】碧桂园山河城实景|轻奢主义,低调的精致态度!名雕素颜工地大曝光!长沙广播中心带您打卡网红业主之家Berti再次证明,你可以永远相信意大利的设计五大产业基地联动,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品质源于匠心,金地新家南山分公司总经理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突击巡检| 严苛巡查,让品质交付落到实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