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

icon 2021-08-16 16:11:47
icon 0

摘要:七夕,用浪漫为爱筑家

除了柴米油盐的长情

浪漫还有多种表达形式

法式、欧式的优雅情调

美式的自由随性,中式的内敛含蓄...

而将浪漫藏于细枝末节

便是“名雕式”温润无声的高级浪漫

#001

藏匿生活的浪漫细节

法式格调 

 丽丰棕榈彩虹-别墅-350㎡

名雕中仪国际分公司 / 李浩杰 刘蓥熙

  提取典雅的浅黄色+象牙白为主调,高雅恬静,精致不杂乱,四处散发的浪漫气息,轻易就能让人沉溺其中。

  延续西方精神的美感,融入复古留声机、法式雕花工艺,以花卉为灵感的花纹,相互映衬,呈现直撩心底的优雅魔力。

  卧室是心灵安放的归所,西式景物画的恰好点缀,焦糖色的加注,提高空间氛围,复古不失浪漫。

欧式轻奢

大信海岸家园

名雕中仪国际分公司 / 李浩杰

  在法式的基调上,融入欧式的个性特点,散发的雅奢气质,将生活格调档次拉至满分。

  从烛台装饰物到把手,适宜的金色装点,精致典雅,西式文化的熏染下,它的浪漫是直接纯粹的,不虚有其表,将艺术与人文糅合,在空间中享受时间静谧流淌,仿若闯进艺术藏馆。

美式混搭 

远洋城半山别墅

名雕东裕分公司 / 韩泽云

  保留传统古典文化,设计师用不一样视角,打破人们对其风格堆积的印象,丰富的层次和历史气息交织,重新诠释美式混搭。

  美式和法式的有机结合,随性自由,奢雅不繁重,如果说浓厚的色彩是沉淀的艺术,那美式展现的情怀,便是深沉包容。

中式混搭

远大美域-195㎡

名雕梅溪广场分公司 / 姚贤敏、王宁

  东方文化对浪漫的表达,是润物细无声,不表于形,相比西式的自由直白,虽内敛含蓄,却有与生俱来的风节气韵。

  利用木和棉麻材质感,以亭台、山水墨画、自然飞鸟为主线框架,攫取东方意象,贯通古今,实现现代人居和谐融合,突出空间诗意之美,恣意洒脱,让生活回归本真。

#002

真正浪漫,岂止一天

  成立至今,名雕服务了80000+客户,专业负责的态度,收获无数好评和赞誉,注重每一步细节,22年始终如一。

  *22年经验沉淀、1:1实景还原、24小时售后

  10大工程阶段、108项验收标准

  浪漫不局限于文字和话语,“22、1:1、24、10、108......”,名雕以数字表白,亦是对你的承诺。所以,真正的高级浪漫是细水长流,是用心和行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佰恩邦|深漂小两口的甜蜜小窝,这装修风格是你pick的吗?【名雕实景】碧桂园山河城实景|轻奢主义,低调的精致态度!名雕素颜工地大曝光!长沙广播中心带您打卡网红业主之家名雕新作丨心动!在自己家里与法式浪漫撞了满怀!DANDI HOME | 350㎡现代轻奢别墅,让生活更具仪式感名雕佰恩邦干货|还在纠结厨房装修选择开放式or封闭式?丹迪案例:深圳华侨城金迪世纪 300平复式 中式大宅丹迪案例——华润天河GND恩嘉设计丨从地标读懂一座城GND恩嘉设计丨演绎纯净优雅的自然美学GND恩嘉设计丨南京·半山云邸:山水绿相纡 好个依山傍水居GND恩嘉设计×建发·五象印月丨MEET MALEVICH 遇见马列维奇名雕佰恩邦|深漂小两口的甜蜜小窝,这装修风格是你pick的吗?【名雕实景】碧桂园山河城实景|轻奢主义,低调的精致态度!名雕素颜工地大曝光!长沙广播中心带您打卡网红业主之家五大产业基地联动,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品质源于匠心,金地新家南山分公司总经理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突击巡检| 严苛巡查,让品质交付落到实处!未来的家,长什么样?名雕新作丨心动!在自己家里与法式浪漫撞了满怀!DANDI HOME | 350㎡现代轻奢别墅,让生活更具仪式感名雕佰恩邦干货|还在纠结厨房装修选择开放式or封闭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