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

icon 2021-08-20 14:32:43
icon 0

摘要:《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项目,走进高端全宅智能家居企业——诺华尼克智能家居(下称“诺华智能”)。

  2021年8月19日,由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SMART智家展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项目,走进高端全宅智能家居企业——诺华尼克智能家居(下称“诺华智能”)。

  宝能第壹空间项目总经理助理曾庆莉、新浪家居华南区副总经理兼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徐庆秋、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高定智能事业部总经理杨子江、新浪家居华南区执行主编兼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深圳(GTD)根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余文斌、深圳市文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朱文浩、深圳圆弧设计设计总监胡小元、个人设计师刘紫玲等行业设计师与诺华智能创始人&研发团队技术指导张进岩等展开深度交流。

  诺华智能诞生于2012年,定位为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兼容性强、易操作、定制化的全宅智能家居系统服务。独创“诺华智能卓越系统”,涵盖核心技术、研发团队、软件系统、硬件产品、顾客体验、定制服务六大板块,并以此为标准,为客户创造新时代智慧人居生活体验。

  对于当前的智能家居市场,诺华智能创始人&研发团队技术指导张进岩表示,智能家居企业“死亡率”高达99%,看起来是红海,但实际是蓝海,真正在业内能和诺华智能抢单的品牌并不多,可以称之为“很奇怪的行业”。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竞争格局日益明朗,诺华智能的优势就是用技术打造自己。对于智能产品,诺华智能很反对使用APP,主张没有控制的控制是最好的控制,产品外观做到极简,服务、技术、产品做到极致。

  宝能第壹空间项目总经理助理曾庆莉认为,当前智能家居是个热点话题,也是个有前景的风口。顺应风口,宝能打造了全球品牌家居聚集地,也是全球创意设计中心,聚集了一大批有潜力的品牌进驻,诺华智能就是其中之一。有别于其他品牌,诺华智能能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服务,是真正能实现“量身定做”的智能。

  新浪家居华南区副总经理兼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徐庆秋在交流中称,诺华智能展现出来的技术功底和创新精神,让人看到智能家居领域的巨大前景。新浪家居联手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SMART智家展打造“新智造2021”项目,旨在帮助更多人了解当前智能家居最新技术与应用方式,促成设计师与智能家居企业的深度合作,一起探索智能家居技术在室内设计中的前沿应用。通过走访,了解智能家居领域的标杆企业,也借助媒体的力量,让更多人了解智能家居喜爱智能家居,推动行业发展。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高定智能事业部总经理杨子江讲到,目前我国智能家居产品与技术百花齐放,行业进入快速成长期。面对当前行业趋势和庞大的需求市场,2022年深圳国际家居展将重磅推出SMART智家展,这不仅是展会和智能家居企业合作成果的展示,更体现了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对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战略意识与前瞻性规划。期待更多的智能家居品牌加入我们,共同为推动智能家居产业的前行努力。

  作为考察团的设计师代表,深圳(GTD)根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余文斌也在活动后表达了对理想智能家居的期待。他认为,理想的智能家居首先需要艺术化,通过智能家居的运用,将空间、场景、灯光、颜色等串联,在表现美观的同时兼具艺术的魅力。其次,就是要实用,尤其是对特定人群的需求,更应考虑细致,以技术打破智能家居的局限性,提高智能家居系统的实用性和开放性,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当前智能家居在生活中有越来越广泛的运用,当然也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新制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近期还将走进更多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智能家居领军企业,尽请期待。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Berti再次证明,你可以永远相信意大利的设计五大产业基地联动,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品质源于匠心,金地新家南山分公司总经理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突击巡检| 严苛巡查,让品质交付落到实处!未来的家,长什么样?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名雕客户专访】壹成中心夏先生&夏太太:选择名雕,很幸运!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