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

icon 2021-08-17 17:25:59
icon 0

摘要:生活方式是终极风格

  项目名称:北京新世纪丽樽

  项目风格:现代中式

  项目面积:320㎡

  设计团队:广州丹迪设计团队

  酒醉闲暇,坐看白云缭绕、江水蜿蜒、林壑阴翳、日出林霏,于是乎,有所思却忘所思,恣意享受自然万物所蕴含的美妙。

  本案设计师为业主别具匠心打造这所洞天之间随处隐藏的形和无所不在汇聚的意,构成了一幅古朴却不失新意的画卷。

  客厅:重塑理想空间氛围

入户玄关入户玄关

客厅客厅

  客厅天花用全明式的吊顶,以达到享受阳光的沐浴,亲近自然的目的。还不用担心风雨的侵袭,是一个非常时尚且独特的休闲空间。

  整体空间以淡雅的色调为基调,融入简洁利落的美学观念。再辅以不同材质丰富层次,将明媚的天青色作为点缀,提升整体空间的色彩感知。

西厨·吧台西厨·吧台

  西厨以平、立面布局来凸显风格。设计师注重空间调性,同时体现生活中的延展性。生活是什么样,这里就是什么样,生活方式是终极风格。

餐厅餐厅

  餐厅长方形餐桌让实用面积更充足,闲来无事,邀三五好友家庭聚餐,满溢氛围感。玻璃吊顶,吃饭的时候还能赏云卷云舒,唤醒人们对自然的记忆。

卧室区:简华有度·亦奢亦雅

主卧主卧

主卧·卫浴间主卧·卫浴间

  主卧以极简风为主,营造出一种大道至简的生活态度。它并非是生活的减法,而是身心的加法,更是要把日子过成诗的智慧:似玉非玉更胜玉。

  主卧卫浴间色彩明快,深浅色调的相互交融,从背景到陈设皆散发着现代中式的韵味。现代感十足的空间布局,让中式风韵在空气中自由挥发。

老人房老人房

  老人房整体创造了一种归属感,即便足不出户也可以在山水画中感受云游的自在。情与景的交融,虚与实的对比,以情入景,以景载情,使居者产生无限审美遐想。

次卧次卧

  次卧将居者个性融于空间,构出一幅多元、多维的长卷,在时序的交叠和使用的整合中,滋养着“皮骨相宜”的立体化艺术美。若空间不置一物,便如一副精心打造的画作,长短、浓淡、疏密、虚实的线条关系排列出生活美学。

  休闲区:对美的克制,是不表现

休闲厅休闲厅

  休闲厅的设计非常注重实用性,在这里即可健身运动,又可手捧诗书丰富精神世界。整体空间色调以灰色为主,视觉体验不仅简约美观,更营造出放松的意趣美。

茶室茶室

  茶是人与自然沟通的媒介,雅致的茶器,浑厚的茶香,在午后闲暇时与朋友品茶小聚,在放松中回味生活,思考自己的节奏。

  茶室用充满现代意味的色调作为载体,重现林间小酌的怡然情趣。同时茶桌和坐垫也采用了充满摩登时尚的元素,构建出独特现代的风格意境,返璞归真,语不可言。

  有时候比起快节奏里的繁花似锦,那些从生活里、文化中升华而出的小意趣不仅可以塑造空间的无限遐想,更能直接抵达至极的美。本案将自然元素灌注到器物上,彰显出典雅的现代东方美学的古典情怀。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名雕佰恩邦|深漂小两口的甜蜜小窝,这装修风格是你pick的吗?【名雕实景】碧桂园山河城实景|轻奢主义,低调的精致态度!名雕素颜工地大曝光!长沙广播中心带您打卡网红业主之家名雕新作丨心动!在自己家里与法式浪漫撞了满怀!DANDI HOME | 350㎡现代轻奢别墅,让生活更具仪式感名雕佰恩邦干货|还在纠结厨房装修选择开放式or封闭式?丹迪案例:深圳华侨城金迪世纪 300平复式 中式大宅丹迪案例——华润天河GND恩嘉设计丨从地标读懂一座城GND恩嘉设计丨演绎纯净优雅的自然美学GND恩嘉设计丨南京·半山云邸:山水绿相纡 好个依山傍水居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名雕佰恩邦|深漂小两口的甜蜜小窝,这装修风格是你pick的吗?【名雕实景】碧桂园山河城实景|轻奢主义,低调的精致态度!名雕素颜工地大曝光!长沙广播中心带您打卡网红业主之家Berti再次证明,你可以永远相信意大利的设计五大产业基地联动,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品质源于匠心,金地新家南山分公司总经理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突击巡检| 严苛巡查,让品质交付落到实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