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

icon 2021-08-18 17:38:06
icon 0

摘要:烈日当空,热浪来袭,我们心中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在闷热工地辛苦奋斗的工人师傅们,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每年夏季都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下的施工工人送去慰问和关怀。

  伏至盛夏-家纳清风

  烈日当空,热浪来袭,我们心中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在闷热工地辛苦奋斗的工人师傅们,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每年夏季都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下的施工工人送去慰问和关怀。

  一份慰问,一声关怀,每一份避暑礼品,不仅是龙岗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向一线工人表示的敬意,更是炎炎夏日里金地新家满满的诚意。

  家装无小事,品质显匠心

  温暖与品质并重。龙岗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始终坚守匠心,认真履行匠人精神,秉承精工品质,为每一户工程负责。源于专业,立于工艺。严控施工细节,复原设计效果,为业主提供舒适、放心、安全的居住环境。

  黄墙绿地

  “黄墙绿地”也称墙固和地固,其实是一种界面剂,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采用的是一种绿色环保材料,起到是一种承上启下的作用。在施工放样前刷涂,不仅令标识更清晰,还可对墙地面进行防护、弥补缺陷,在后续墙地面施工中,起到基础粘合作用。

  地漏回八字型工艺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采用回八字型工艺,即将地漏四周的瓷砖切割成4个梯形,全部向内倾斜,这样形成四周高,中间低,水就会顺着四周流向中心的地漏。这项工艺难点在于4块梯形瓷砖的切割必须平整,组合起来严丝合缝,这非常考验师傅的手艺。

  墙砖压地砖

  在铺贴墙砖和地砖时,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统一采用墙砖压地砖工艺。墙砖压地砖工艺的优势是地砖不需要顶到墙砖,与墙砖后面的水泥墙有相应的伸缩余地,确保在热胀冷缩过程中,瓷砖不受挤压。同时,墙砖压地砖的话墙上流下的水不易漏到砂浆层,直接流到地砖釉面上,地砖伸缩墙砖。

  (开关、插座)瓷砖套割工艺

  在墙面上贴瓷砖,遇到开关、插座需要预留洞口时,瓷砖需采用整砖套割,这样做出来的墙面开关之间有瓷砖条,显得美观而且牢固,不给蟑螂等留有藏身之地,方便清洁。

  自攻螺丝防锈处理

  在石膏板基层刮腻子之前,找出石膏板上的铁钉眼,用小漆刷的一个角蘸少量的防锈漆,点涂钉眼处,点一两下即可将钉冒遮盖住,这样就阻隔了空气中水汽与钉子的接触而起到防锈作用。

  弧形跌级石膏板装饰线

  “7”字+V型防开裂 :“7字形”转角防开裂;“V型槽”拼缝,石膏板粘接更牢固。石膏板跌级吊顶转角设弧形构造,防开裂措施具备实用性与美观感。

  烈日、高温、汗水不会松懈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对工地质量的高标准,都不能阻拦我们对工程质量的严格把关。品质工地,看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向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工人师傅们致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Berti再次证明,你可以永远相信意大利的设计五大产业基地联动,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品质源于匠心,金地新家南山分公司总经理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突击巡检| 严苛巡查,让品质交付落到实处!未来的家,长什么样?新浪家居走进雅兰集团GND恩嘉设计丨保利·天悦:给生活一份开放式的答卷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名雕客户专访】壹成中心夏先生&夏太太:选择名雕,很幸运!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名雕佰恩邦|深漂小两口的甜蜜小窝,这装修风格是你pick的吗?【名雕实景】碧桂园山河城实景|轻奢主义,低调的精致态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