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

icon 2021-08-17 17:44:36
icon 0

摘要:8月11日,由红馆文化发起出品,由光影时代执导的家风传承电影《音爱而生》启动仪式在深举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为影片倾力打造儿童家居环境,助力家风传承。

  “音”爱而生,为爱传承。8月11日,由红馆文化发起出品,由光影时代执导的家风传承电影《音爱而生》启动仪式在深举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为影片倾力打造儿童家居环境,助力家风传承。

  传播传承好家风,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电影《音爱而生》启动仪式,在老一辈笙演奏家张汉昌带领的“中西合璧”小乐队演奏中拉开序幕。本部影片的发起人张凤琴,是83岁张汉昌老先生的小女儿,传承家族音乐事业,从小多才多艺,外向的性格也赋予她更多家庭和社会的使命。

  2021年,恰逢张汉昌和夫人李秀英结婚60载,而这部影片《音爱而生》也是张凤琴带领晚辈们为二老的“钻石婚”献礼,更是为无数以身作则,用榜样的力量传承家风家教的中国父母献礼。

(豫剧演员李秀英、老一辈笙演奏家张汉昌 现场合作豫剧与来宾互动)(豫剧演员李秀英、老一辈笙演奏家张汉昌 现场合作豫剧与来宾互动)

  好家风成就好家庭,好家庭助力好少年。作为儿童家具领导品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为影片倾力打造儿童家居环境,将安全环保、健康舒适的儿童空间呈现给更多的观众,助力好家风的传承和传播,为孩子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专业专注专心,打造健康快乐成长空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里的“子”,也许在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负责人眼里,应该是“孩子”的“子”。他常说:“这个世界上能做的事有很多,但我这一生只想盯着一件事,把它做好,那就是儿童家居。”执一事,爱一生,忠一世。专业,专注,专心,这也许就是鲁班式匠人精神的最好传承。

(松堡王国董事长 郭向阳)(松堡王国董事长 郭向阳)

  郭向阳先生坦言,影片《音爱而生》中的儿童家居环境将由松堡王国倾力打造,让观众感受更多的爱和温暖。也希望祖国的花朵们都能有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向阳而生,精彩绽放!

  20年来,松堡王国始终坚持“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成长空间”的初心,把安全环保儿童家具做到极致,甄选使用北欧进口实木和天然环保水性漆,打造一个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空间,引领全球青少年儿童环保家具消费的潮流,并发展成为中国儿童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Berti再次证明,你可以永远相信意大利的设计五大产业基地联动,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品质源于匠心,金地新家南山分公司总经理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突击巡检| 严苛巡查,让品质交付落到实处!未来的家,长什么样?新浪家居走进雅兰集团GND恩嘉设计丨保利·天悦:给生活一份开放式的答卷享受荣光,奋力前行 | 名雕装饰股份连续17年蝉联深圳装饰“金鹏奖”名雕德拉尼盛大开业,全屋定制大礼即将送达!【名雕客户专访】壹成中心夏先生&夏太太:选择名雕,很幸运!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名雕|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浪漫!名雕佰恩邦|深漂小两口的甜蜜小窝,这装修风格是你pick的吗?【名雕实景】碧桂园山河城实景|轻奢主义,低调的精致态度!名雕素颜工地大曝光!长沙广播中心带您打卡网红业主之家Berti再次证明,你可以永远相信意大利的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