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一半是高级,一半是温柔的浪漫

icon 2021-08-20 15:54:59
icon 0

摘要:金地新家现代法式整装案例

  巴黎若不动人,世间再无浪漫。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巴黎梦,是卢浮宫的人文情怀,巴黎铁塔的远近闻名,或是时装周的争奇斗艳,香榭丽舍的罗曼蒂克。

  本案来自上海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风格定位为现代法式,金地新家设计师通过木地板和木质柜体材质的搭配,形成了温和丰富的空间层次,当置身其中时,行走或停留,都给与空间遐想无限。

  客厅沿用简约工艺的现代呈现方式,复式的吊灯,减少了因为层高而产生的空旷感,人字形铺法的地板,让整个空间变得灵活多变。

  整个空间为不规则的多边形,因此厅内利用沙发的摆放将其形成一个半敞开式的区域,粉色和深蓝色之间的碰撞,让整个空间浓淡相宜。

  一侧5米挑高的落地窗做了一排沙发座,选一个明媚的午后,一杯茶、一本书,宁静又安逸。即使是绵密的小雨,也别有一番滋味。

  另一侧的窗安装了百叶窗,一方面可以起到装饰效果,另一方面是可以随意调节叶片角度来控制光线的射入和遮挡。

  上海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的设计师将会客室巧妙运用了移动式的玻璃阻隔,在没有影响到采光的前提下,既起到了划分空间作用的同时,又很好地增加了会客室的私密性,还具有一定的审美功能。

  整体设计是现代轻奢的风格,梳理好空间、节奏清晰后,挑空部分大面积的留白,给后面主人的生活品味预留了背景,没有太多跳脱的色彩,繁复的设计,是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一直以来提倡的“空间是承载生活的容器”。

  客餐厅为一体,背景墙以蓝灰色为基调,搭配白色素净瓷砖,餐厅选用了原木色的四边桌,配以蓝灰色的基调营造了自然舒适的氛围。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将洗漱区、马桶区和淋浴区分开,大大提升了使用效率,透明玻璃的设计极大地延伸了整个空间,也满足了业主想要一个大浴缸的愿望。

  一个心之所向,只为将理想中的生活,用设计呈现出来。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屋采用累进式环保,从声、光、水、电、气全方位考量,100%原厂地采用,全球欧标环保主辅材装满新家,20000余款主材款式可供选择,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从源头杜绝装修污染,真正实现“儿童级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Berti再次证明,你可以永远相信意大利的设计五大产业基地联动,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品质源于匠心,金地新家南山分公司总经理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突击巡检| 严苛巡查,让品质交付落到实处!新智造2021:中国智能家居样本企业之诺华智能金地新家健康整装:94㎡空间大变身,三代同堂的宝藏收纳好家!酷暑工地送清凉,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全力奋战品质工程!名雕愉景分公司:同心聚力,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松堡王国加盟电影《音爱而生》,儿童家居助力家风传承【名雕客户专访】壹成中心夏先生&夏太太:选择名雕,很幸运!DANDI HOME | 现代中式别墅大宅感知空间生命,彰显生活温度金地新家装修案例| 法式轻奢——优雅永不过时,尽显低调克制之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 看得懂的哇噻时尚新家,尽显品质格调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让时光在家里流淌,中式大宅颠覆东方古韵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