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公益 | 2021年爱心助学四川行

icon 2021-11-24 14:52:49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名雕公益基金会开展了爱心助学四川行,旨在关注贫困地区绘画教育,守护儿童艺术梦想。此次四川行主要事项包括举行名雕公益少儿绘画大展赛颁奖典礼、开展“筑梦·艺术”创意绘画课堂、探讨乡村儿童艺术教育发展以及探访石林小学。

  2021年10月,名雕公益基金会开展了爱心助学四川行,旨在关注贫困地区绘画教育,守护儿童艺术梦想。此次四川行主要事项包括举行名雕公益少儿绘画大展赛颁奖典礼、开展“筑梦·艺术”创意绘画课堂、探讨乡村儿童艺术教育发展以及探访石林小学。

  01

  少儿绘画大展赛颁奖典礼

  在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年之际,为树立儿童从小的爱党爱国意识、借助绘画抒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2021年9月10日-10月15日,名雕公益基金会举办了以“歌颂祖国,童手绘家乡”为主题的第二届名雕公益少儿绘画大展赛征集绘画作品,为热爱绘画的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尊重创造、分享热爱、收获成长的艺术互动平台。2021年10月26日,在四川省通江县民胜小学举办了大赛颁奖仪式。

  10月26日上午9点,2021年第二届名雕公益少儿绘画大展赛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典礼现场邀请了名雕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肖利红女士、左印国际美术教育曦湾校区校长马琳娜女士、民胜小学副校长赵平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奖。

从左往右依次为:肖利红女士、马琳娜女士、陈妙取老师从左往右依次为:肖利红女士、马琳娜女士、陈妙取老师

  名雕公益基金会授予左印国际美术教育曦湾校区“艺术教育爱心单位”证书,以表达其对贫困地区儿童艺术教育援助与支持的感谢。

从左往右依次为:肖利红女士、马琳娜女士、陈妙取老师从左往右依次为:肖利红女士、马琳娜女士、陈妙取老师

肖利红女士肖利红女士

  名雕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肖利红女士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表示:这是属于孩子们的荣誉时刻,是孩子们展现自我的重要时刻。“歌颂祖国,童手绘家乡”2021年第二届名雕公益少儿绘画大展赛一开启,就吸引了众多孩子的热情参与,从一幅幅充满赞美而又创意满满的画作中,我们见证了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描绘出心中最美的家乡,书写着对家乡的热爱和祝福。

从左往右依次为:肖利红女士、赵平先生从左往右依次为:肖利红女士、赵平先生

  肖利红女士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盼,并代表名雕公益基金会为民胜小学捐赠了爱心绘画包裹。

  02

  “筑梦·艺术”创意绘画课堂

  颁奖典礼后,名雕公益基金会携手左印国际美术教育,为四川民胜小学名雕爱心画室学生带来了两项充满童心童趣又具开发思维的“筑梦·艺术”创意绘画课堂——《消失的神秘动物》和《环保精灵&破坏怪兽》,由左印国际美术曦湾校区陈妙取老师担任绘画课堂老师让孩子们大胆放飞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画笔构筑梦想,用艺术改变世界!

  此次绘画课堂旨在提高学生对地球自然灾害的认识,了解动物对地球的关系,人类活动对动物的带来的影响。《消失的神秘动物》要求学生根据自己的想象力,在KT板绘画出自己脑海中消失的神秘动物,最后所有作品粘贴在背景板上展示。而《环保精灵&破坏怪兽》则是让学生自行创作保护地球的精灵或是破坏生态环境的怪兽,通过丰富的图形图案组合搭配冷暖色,创作一副作品,并且绘制在环保袋上,达到宣传爱护地球的作用。

陈妙取老师陈妙取老师

  讲师介绍:陈妙取老师

  任职于左印国际美术曦湾校区,毕业于中国八大美院之一的广州美术学院,拥有扎实的绘画基础。毕业作品曾获得澳门青年优秀奖。多年的艺术教学工作使其对平面绘画等艺术创作类型有着独到的方法和丰富的传授经验。陈老师相信绘画是学生表达自我的直接表现形式,是连接孩子内心感想和美好未来的纽带。画纸上的每一根线条每一笔色彩都值得受到欣赏和赞美。

陈妙取老师陈妙取老师

  03

  探讨乡村儿童艺术教育发展

  10月26日当天,名雕公益团队探访了柏江校长。对于名雕公益基金会“筑梦·艺术”助学项目,柏江校长给予了许多指导与建议,特此赠与书籍《燃灯者》感谢他对乡村教育公益项目的支持和付出,并和他共同探讨了乡村儿童艺术教育发展。

右一:柏江校长右一:柏江校长

  04

  石林小学爱心探访

  从2019年开始,名雕公益基金会持续对石林小学五名特困学生进行资助,每月按时发放助学金。

  2021年10月27日,名雕公益基金会前往石林小学进行了爱心座谈会,邀请受助学生、班主任、校长等进行现场座谈,进一步了解受助学生学习、生活、思想情况,给予爱的鼓励支持、寄语。名雕公益基金会还给孩子们带去了小礼品。

  爱心座谈会后,名雕公益基金会一行人前往拟提交申请资助的特困学生的家中探访了解家庭情况,并赠予了学生家长现金资助。

  名雕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关注贫困地区绘画艺术教育问题,守护少年儿童艺术梦想。投入人力、财力,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以资助学,改善贫困地区绘画艺术教育缺失的状况,让贫困地区的孩童有机会感受绘画艺术的魅力,拥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名雕公益基金会名雕公益基金会

  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由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筹备,是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秉承着“人人公益”的理念,深圳市名雕基金会借助名雕装饰股份专业优势和平台影响力,重点开展贫困山区捐资助学项目,救助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不断拓展公益领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名雕”公益品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顾家家居有意进军日用百货、门窗领域快讯 | 美国床垫品牌Pleasant Mattress获SP2认证快讯 | 双虎实业告“双虎家居”快讯 | 国办宣布加大纾困帮扶中小企业力度快讯 | 健威家具新增买卖合同纠纷案开庭快讯 | 江苏家协召开《板式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研讨会名雕实景 | 750㎡治愈系大宅,不将就的高品质生活范本名雕实景 | 215㎡现代四居,都市轻奢,张扬有度圆满收官 | 第一届名雕手绘设计技能大赛回顾,回归本真,以纯粹之心探寻设计之美2021年度家装两会|名雕董事长蓝继晓:坚守本土化深耕蓄力 坚持客户满意 再向全国化发展国潮当道,「East·国潮莞」乘势出圈!快讯 | 敏华成立智能家居公司 坐标武汉快讯 | 顾家家居有意进军日用百货、门窗领域快讯 | 美国床垫品牌Pleasant Mattress获SP2认证快讯 | 双虎实业告“双虎家居”快讯 | 国办宣布加大纾困帮扶中小企业力度快讯 | 健威家具新增买卖合同纠纷案开庭快讯 | 江苏家协召开《板式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研讨会名雕实景 | 750㎡治愈系大宅,不将就的高品质生活范本名雕实景 | 215㎡现代四居,都市轻奢,张扬有度圆满收官 | 第一届名雕手绘设计技能大赛回顾,回归本真,以纯粹之心探寻设计之美2021年度家装两会|名雕董事长蓝继晓:坚守本土化深耕蓄力 坚持客户满意 再向全国化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