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号召,国企惠民 | 2022国安居装修业主百万补贴计划即将启动!

icon 2022-04-02 14:30:56
icon 0

摘要:国安居即将正式启动2022国安居装修业主百万补贴计划,为深莞惠装修业主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与福利!

  为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响应政府惠民号召,拉动新楼盘业主装修需求,鼓励存量房翻新装修,国安居作为航天国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即将正式启动2022国安居装修业主百万补贴计划,为深莞惠装修业主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与福利!

  本次惠民行动,国安居特批200万预算,联动7家大型家居建材连锁商场、旗下1000余家国内外一线大牌建材、家具、软装、家电等商家,为深莞惠装修业主进行大额补贴、直接让利,每人最高可享5000元!

  一、个性化业主个人补贴计划,最高补贴5000元

  为满足新老楼盘业主的个性化装修需求,国安居想客户之所想,特别推出6大专项补贴政策:报名即领2000元现金券、最高2000元爆款单品补贴、购物立返现金200元起、到店最高200元现金车费补贴、老客户推荐享398元礼品,转发分享抽388元红包……最高可享补贴5000元,让每一位新老楼盘个性化装修业主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补贴与特惠。

  二、新楼盘专场团购补贴计划,让您装修至少再省30%以上

  “装修要拉帮,团购要结派;邻居越多,省钱越多”。国安居组织一起大团购,用集体的力量为装修省钱。订单多,金额大,工厂和商家节约了营销成本,薄利多销,直接让利,新楼盘团购业主可享受到市场最低价和专属VIP服务。国安居商场为每场新楼盘团购活动最高补贴10万元,让您装修至少再省30%以上!

  新楼盘团购业主在享受商家团购优惠叠加国安居商场优惠的同时,还可尊享9大专属服务:专属团购钜惠、免费专车接送、免费验房设计、专业导购砍价、专属贵宾大礼、公益讲座服务、尊贵售后服务、免费自助茶歇、转发再送大礼等,具体方案根据您的装修需求量身定制。欢迎有资源的业主、群主、KOL洽谈推广,合作共赢。

  在装修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日益上升的今天,无论您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焕新,国安居以国企的实力和担当,特批百万补贴,真正让您装修省心、省时、又省钱!并且,国安居还推出保价延长30天、7天无理由退换货等服务,充分保障您的切身权益,让您畅享无忧装修。

  2022国安居装修业主百万补贴计划即将开启,补贴申领敬请扫码关注【国安居】微信公众号,一键开启您的省心省钱、安心开心装修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苹果家具、松堡王国、TEMPUR泰普尔居三甲 前十差距小|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③视线 | 大批家具企业入局“整家”,是自救还是跟风?快讯 | 顾家家居获部分经销商增持0.27%股份 涉资1亿元快讯 | 名雕股份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黄豪威等获委任“为陪伴发声,让陪伴发生” ——慕思沙发“321陪伴计划”圆满落幕全案盛启·闪耀星城 | ​长沙高端全案一体化6.0家居生活体验馆隆重开幕快讯 | 京东淘宝4家家具电商使用虚假质检报告快讯 | 2021年网售儿童家具12.8%不合格快讯 | 工信部开政策研讨会 推动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快讯 | 元蓉家具因合同纠纷起诉好莱客快讯 | 浙江13家家具企业通过出口快讯 | 美克家居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称号红苹果家具、松堡王国、TEMPUR泰普尔居三甲 前十差距小|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③视线 | 大批家具企业入局“整家”,是自救还是跟风?快讯 | 顾家家居获部分经销商增持0.27%股份 涉资1亿元快讯 | 名雕股份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黄豪威等获委任“为陪伴发声,让陪伴发生” ——慕思沙发“321陪伴计划”圆满落幕全案盛启·闪耀星城 | ​长沙高端全案一体化6.0家居生活体验馆隆重开幕快讯 | 京东淘宝4家家具电商使用虚假质检报告快讯 | 2021年网售儿童家具12.8%不合格快讯 | 工信部开政策研讨会 推动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快讯 | 元蓉家具因合同纠纷起诉好莱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