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夏季限定家居style?就是这么绚丽多彩!

icon 2022-06-01 21:25:36
icon 0

摘要:清新活力新居,美好非限定

  夏日炎炎,沉浸式宅家总是更受大家欢迎的休闲方式,恰到好处的室温、冒泡的汽水、爽口的冰棍、脆甜的西瓜……感受酷暑天气里的清凉舒爽~

  但你能想象家居的夏日style吗?CBD家居巧用色彩美学,从舒适观感到氛围铺垫,用清新活力十足的色彩,打造更加舒适宜居之家,趣味性与美感兼具,启发你的想象力~

  01

  CBD家居·黑金 | HZ073沙发

  在某个刚睡醒的午后,清闲时刻,一块冰镇西瓜让人感受夏日甜甜。沙发的红色与西瓜红相近,活力热情,点亮客厅空间,营造出甘甜温暖的视觉效果,让人由心欢喜。

  沙发构型流畅简雅,有着东方美学氛围感,低矮外倾式扶手,彰显艺术气息,整体更现代、年轻化,黑色置物台连接其间,是生活与美学的完美结合,美观实用~

  02

  CBD家居·雪豹 | X072沙发

  作为柑橘类水果里,橙色最浅淡的活力橙可盐可甜,足够代表夏天。整个客厅里,沙发的橙色与水蓝色完美呼应,演绎出动静相宜的空间氛围,张力十足~

  飞檐式扶手窄而精致,是细节之美的体现,分段靠包有力承托腰背,释压放松,感受慵懒惬意,饱满坐垫加持,久坐不累,快乐虚度宅家时光~

  03

  CBD家居·雪豹 | X080沙发

  天空、大海,夏天的滤镜是蓝色的。沙发的蓝色深浅不一,在某种程度上也像不同的海域,或远或近,宅家就能将海尽收眼底。

  模块状坐垫让坐感舒适升级,拉点式设计贯穿其中,优雅质感顿生,提高空间整体格调,功能性靠背可调节多档角度,随心倚靠,感受不同角度带来的舒适感。

  04

  CBD家居·黑金 | HZ002软床

  邂逅夏日清泉,扑面而来的清凉之意。软床的Tiffany蓝设色,既有着经典时尚感,又有着水蓝色的温和清透感,营造睡眠空间的浪漫氛围。

  床头两侧挡板式外框包裹,设计感十足,独立大靠背宽阔饱满,彰显软床品质感,齐边框床尾简洁大方,最大程度利用空间,营造文艺恬静的视觉观感,舒缓入眠。

  05

  CBD家居·SHEAI | XS007软床

  夏日的傍晚容易看到橘色的梦幻云彩。把橘色带入卧室,软床是卧室空间中最温柔的存在,散发甜美气息,为曼妙梦境做足铺垫~

  一体式落地高床屏,增加软床的纵深感,微拱形搭配折耳设计靠包,演绎曲线的柔美感,舒缓空间情绪,静雅温馨,菱格床框精巧别致,让空间低调有品。

  06

  CBD家居·雪豹 | X205餐桌

  浓郁的绿林常让人赏心悦目,在一个又一个深呼吸中感受大自然的静谧。绿色作为夏日的降温秘诀,运用于居家空间中自有一番情调。

  枫丹白岩板桌面,光泽度上佳,温润十足,细长桌角颇具几何美感,打造出简洁而不失优雅气息的用餐场域,墨绿色桌椅作以点缀,澄净素雅,演绎质感生活。

  拒绝单调的黑白灰,就要用斑斓色彩点缀,打造出个性居所,舒适清凉,感受生活的惬意自在。

  夏季换新居,让家更清新治愈,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全屋全品类家居,灵动十足的色彩,别具匠心的设计,不只是“夏季限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左右家居大手笔激励赋能经销商,提振信心剑指百亿目标!快讯 | 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7月17日开幕视线 | 装饰企业服务再升级,为高净值人群做样本报告家具周刊 | 进击的高端家具商,借设计探索全案之道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墅创设计任春风、巨正空间设计邹铭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苏的空间设计舒乔、中尚设计设计院长coco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宅里(Z-LIVE)设计丛日明、杰大建筑设计张武高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正海装饰陈业聪、集澄空间设计李飞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舍予空间设计伍勇、象合设计胡云辉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语堂设计陈祖宇、王婉林视线 | 家具企业借设计突围,吸引高阶用户家具周刊 | 敏华裁员近2000人;探索睡眠经济新增长点重要干货!有孩子的家庭选进口木地板,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名雕实景|300㎡简约风大宅,归家理想,高雅生活主义左右家居大手笔激励赋能经销商,提振信心剑指百亿目标!快讯 | 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7月17日开幕视线 | 装饰企业服务再升级,为高净值人群做样本报告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西昊智能家具三款革新力作重磅发布,将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快讯 | 《论「居」面》第10期共叙α时代的设计趋势 5月31日举行家具周刊 | 进击的高端家具商,借设计探索全案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