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现代优雅大平层,舒享精致慢生活

icon 2022-06-01 20:25:27
icon 0

摘要:满足你对自在生活的所有想象

  当流动的阳光与空气成为空间的主角,空间意境将变得舒缓静谧、明朗清新,居于其间,人的感官与情绪得到触发,会看见真实纯粹的生活样貌,感受身心放松与愉悦。

  ——

  本案中,CBD家居灵活调动空间美学,最大程度利用自然光,将原本疏阔的空间格局再一次延伸,大平层的整体空间感更强,并用淡色系的软装烘托点缀,优雅精致的空间氛围顿生,给居主惬意生活。

  01

  客厅

  Living room

  —

  客厅以米白色为主色调,穿插着淡雅的木质灰色,演绎出素洁高雅的空间气质。电视背景墙打破传统布局,分隔客餐厅的同时尽可能减少隔断,视觉效果宽敞通透,尽显大平层的魅力。

  沙发背景墙呼应整体调性,素淡简洁,CBD家居·黑金 | HZ095沙发,低矮构型呈现从容感,灰色皮质外框搭配米白色布艺座靠包,稳固承托,坐感舒适。润白色大理石置物台,平衡装饰性与实用性,让休闲时光更自在惬意。

  02

  餐厅

  Dining room

  —

  巧用玻璃隔断墙引自然光线入室,餐厅空间更显透亮。

  CBD家居·黑金 | HG571餐台,大理石圆桌面平整光滑,营造出自然温润的用餐氛围,圆盘旋转功能加持,赋予餐桌现代美感,简约又实用,给予恰到好处的陪伴。

  03

  家庭影厅

  Home theater room

  —

  为理想的观影体验打造暗调空间,家庭影视厅设计通过弱化光源,让高级灰低调静谧的质感得到展现。CBD家居·黑金 | HZ071沙发,墨绿色皮质不显张扬,内里饱满填充,大贵妃位躺卧皆宜,找到最佳观影姿势。

  04

  起居室

  Lounge

  —

  浅色系的起居室,带来轻盈舒畅的视觉体验感,承载着阅读、办公、待客等多样化功能。CBD家居·金豹 | J068沙发,白色与橙色相得益彰,丰富空间层次,边柜设计精巧别致,置物收纳,便捷生活。

  05

  主卧

  Master bedroom

  — 

  主卧的睡眠区和梳妆区各自独立又互为整体,定制入墙柜考究实用性与设计感,让空间通透而有序。CBD家居·黑金 | HG299软床,米白色奠定柔和的睡眠氛围,褶皱立体靠背,舒适承托,床体曲线优美十足,彰显精致生活~

  06

  主卫

  Master bathroom

  — 

  主卫干湿分离,将一角打造成衣帽间,功能齐全。整体色调纯粹温和,在自然光的烘托下,空间更加通透明亮,凸显高级质感。CBD家居·金豹 | J007妆凳,精致小巧,不失美观性~

  07

  次卧一

  Second bedroom<一>

  —

  从地板到定制墙柜以及落地窗帘,浅淡的色彩渲染空间,优雅质感可见可感。CBD家居·黑金 | HG8002软床,线条构型简约流畅,增强了整体的优雅格调,舒缓闲适。

  08

  次卧二

  Second bedroom<二>

  —

  自然光与灯光的完美配合,勾勒出理想栖居的轮廓,CBD家居·黑金 | HZ020软床,米黄色恬淡温柔,为卧室增添一份温馨活力,饱满翻领靠包,靠享舒适慢生活。

  09

  次卧三

  Second bedroom<三>

  —

  创意感十足的挂饰增强空间的现代气息,定制衣柜分区收纳,营造更简洁的睡眠环境,CBD家居·黑金 | HZ206软床,线条感极简而轻盈,米白色传递出柔美气息,让梦更香甜。

  沉闷单调的空间,无法给予居主自在舒适的生活体验。巧妙空间的布局、色彩、光线,营造简约视觉观感的同时,也能注入更多灵动感与韵味。

  ——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让光影与质感家居和谐相生,另有全屋定制服务,贴心打造您的专属优雅美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左右家居大手笔激励赋能经销商,提振信心剑指百亿目标!快讯 | 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7月17日开幕视线 | 装饰企业服务再升级,为高净值人群做样本报告家具周刊 | 进击的高端家具商,借设计探索全案之道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墅创设计任春风、巨正空间设计邹铭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苏的空间设计舒乔、中尚设计设计院长coco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宅里(Z-LIVE)设计丛日明、杰大建筑设计张武高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正海装饰陈业聪、集澄空间设计李飞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舍予空间设计伍勇、象合设计胡云辉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语堂设计陈祖宇、王婉林视线 | 家具企业借设计突围,吸引高阶用户家具周刊 | 敏华裁员近2000人;探索睡眠经济新增长点重要干货!有孩子的家庭选进口木地板,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名雕实景|300㎡简约风大宅,归家理想,高雅生活主义左右家居大手笔激励赋能经销商,提振信心剑指百亿目标!快讯 | 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7月17日开幕视线 | 装饰企业服务再升级,为高净值人群做样本报告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西昊智能家具三款革新力作重磅发布,将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快讯 | 《论「居」面》第10期共叙α时代的设计趋势 5月31日举行家具周刊 | 进击的高端家具商,借设计探索全案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