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行业唯一入选品牌!Kaadas凯迪仕荣登“新茅榜·2022新锐品牌城市竞争排行榜”!

icon 2022-06-10 19:52:47
icon 0

摘要:近日,由新消费新国货第一社群-海豚社主办发起的《2022新锐品牌城市竞争排行榜》正式隆重揭榜,凯迪仕作为深圳知名品牌,此次更是凭借产品创新和优质服务成功登榜。同时共同登榜的品牌还有传音控股、荣耀、喜茶等。

  近日,由新消费新国货社群-海豚社主办发起的《2022新锐品牌城市竞争排行榜》正式隆重揭榜,凯迪仕作为深圳知名品牌,此次更是凭借产品创新和优质服务成功登榜。同时共同登榜的品牌还有传音控股、荣耀、喜茶等。

  凯迪仕作为国内仅有的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全产业链公司,此次再度成为智能锁行业唯一入围的品牌。未来,我们希望凯迪仕继续发挥行业示范作用,以产品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推广美好生活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美好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