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与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达成合作

icon 2022-06-17 13:53:51
icon 0

摘要: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与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关系。

  日前,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与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关系。省家协会长胡盘根、执行会长冯建华、省质检院总工程师朱宇宏、家具建材中心主任陈韶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家具协商会秘书长、部分企业家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约定成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每年定期开展党员互动交流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托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一站式”的技术服务平台,更好的服务江苏省家具行业,为省家协会员企业开展精准帮扶、人才培养、技术标准研究等创造性工作,促进协会会员企业稳健经营,助推江苏家具产业不断优化升级,实现家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