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m²大理高端民宿丨苍山洱海边 德国进口地板让你圆一场人间仙境的梦

icon 2022-07-05 18:03:39
icon 0

摘要:大理山海月曦海景度假民宿坐落于洱海生态廊道边,这是一座与自然融为一体的设计典范,也是一座充满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德国进口地板将生活的美好延续到旅途之中。

  下关风

  上关花

  苍山雪

  洱海月

  德国进口地板之上

  人间仙境美如画

  风花雪月逍遥梦

  项目名称丨大理山海月曦海景度假民宿

  项目面积丨1500m²

 设计施工公司丨北京元洲装饰大理公司

  设计师阮妹/王金文

  地面材料丨金钢铂林地板LA155胡桃木

  软装品牌丨摩格软装

  软装搭配拍摄老师丨格式化【国内著名大咖】

  设计理念丨

  面朝洱海背靠苍山,回归自然,静——然

  山与海之间是心的归宿

  大理山海月曦海景度假民宿坐落于洱海生态廊道边,这是一座与自然融为一体的设计典范,也是一座充满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德国进口地板将生活的美好延续到旅途之中。

  公共区域

  从城市来,奔赴山海去

  每个人都有一个大理梦,这里有你对大理的所有憧憬。设计师采用德国进口地板,以优雅极致的宁静,装饰出巧妙的空间,一幅理想生活画卷就此铺开,苍山作伴,洱海为邻,远离城市的繁华与喧嚣,让居住人享受到闲适的美好。

  仙境是一个寄托美好的地方,畅快呼吸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迎着微微的海风,沐浴在暧暖的晨光里。

  精致客房

  繁华尽处,寻一抹静谧

  四间精致客房,每一个房间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布局,每一个房间都有一个温暖的名字,每一个名字都透露着独特的美。来到这里,邂逅一场风花雪月的浪漫。

  初旭

  东方渐有橙色

  旭日始出,晨曦温柔

  所有未来皆是期盼

  一方地板,承载一方空间。德国进口地板温润的胡桃木地板有着惊艳的漂亮纹理,高级光泽有质感,充满“温润如玉”的温暖感,为身心带来一种沉稳的调和。让你从踏入这里开始就已经拭去压力,安心又治愈!

  光至

  清晨一缕阳光

  闯进房间,洒满幸福

  目光所至皆是温暖

  大面积设计出采光效果,通透视野一眼望穿,德国进口地板之上每一处都美得如诗如画,似入仙境,置身其中,感受面朝大海的惬意悠然!

  暮云

  执君手立黄昏

  暮云叆叇,海风醉人

  山海之间皆是浪漫

  通铺德国进口地板,这里自带一股自然治愈的力量,纯粹而安静,没有一丝烦扰,奔赴一场山海浪漫,享受休闲度假的惬意人生!

  望舒

  趣言能适意

  海上明月,天涯此时

  遇你予你皆是欢喜

  拉开窗帘,拥有无边界的视野,惬意又雅致,美景如画。驻立房间,犹如海上行舟,揽拥海天之色!

  大理山海月曦海景度假民宿遇上金钢铂林德国进口地板,一步一景,如诗如画,捕捉人间仙境的所有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撷自然之形,造空间之境-造境家居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展览中心DANDI HOME | 现代轻奢:以柔和清新的色调,演奏一场温馨的日常浪漫Kaadas凯迪仕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领跑智能锁赛道如虎添翼百年德国高端卫浴品牌Duravit、专业照明品牌JOJO Lighting双双入驻名雕美家世邦快讯 | 东易日盛拟向银行申请不超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快讯 | 宜华生活被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快讯 | 土巴兔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快讯 | 丝涟贸易被天津北辰区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快讯 | DGS·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将进阶为DGS设计东莞快讯 | 53件作品入围2022年金羿奖终评快讯 | D2M Lab 设计样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快讯 | 深交所受理悍高上市申请撷自然之形,造空间之境-造境家居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展览中心CBD家居 | 简单几招搞定全屋收纳,让家更干净整洁!家具周刊 | 家具经销商三大难;宜华生活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CBD家居 | 星空下悠然观影,感受现代大HOUSE的艺术魅力DANDI HOME | 现代轻奢:以柔和清新的色调,演奏一场温馨的日常浪漫Kaadas凯迪仕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领跑智能锁赛道如虎添翼百年德国高端卫浴品牌Duravit、专业照明品牌JOJO Lighting双双入驻名雕美家世邦快讯 | 东易日盛拟向银行申请不超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快讯 | 宜华生活被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快讯 | 土巴兔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