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严选,五星冠冕 | CBD家居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收官,载誉而归!

icon 2022-07-29 10:58:21
icon 0

摘要:实力认证,未来可期

  2022年7月28日,为期4天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正式落下帷幕。CBD家居“六大系列 四大展馆”的展馆规模一度吸引众多展客进馆品鉴、咨询,掀起合作热潮,斩获的3大重磅荣誉更是让CBD家居以超高热度完美收官。

  除却“深圳标准认证”与“居然之家2022金牌合作伙伴”的荣耀加身,早在展会之前,CBD家居就凭借强大的品牌力、夯实的产品力荣膺“品质严选五星企业”认定参展,尽显品质严选五星企业风采。

    

  展会期间,深家协副秘书长刘丽娜女士亲临CBD家居展位颁发“品质严选五星企业”奖杯,对CBD家居的技术水平与产品实力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对CBD家居本次参展所做的努力、系列精品与人气现场呈现表达赞许。

  ▲左侧刘丽娜女士,右侧CBD家居执行总裁周建平先生  ▲左侧刘丽娜女士,右侧CBD家居执行总裁周建平先生

   

  “品质严选五星企业”星级评定是由深圳国际家具展指定品质技术机构对企业的家具原材料及成品进行抽检、对工厂品质管理和生产过程控制等进行现场评审,权威性十足。荣获五星评定,对CBD家居而言既是品牌的强有力背书,更践行了CBD家居对“做精品家居”的企业愿景。

  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是各大家居企业展示实力的平台,作为家居行业领军企业中的一员,CBD家居通过严控质量、创新设计的家居精品的展示彰显了品牌的匠心精神。

  CBD家居·金豹、黑金、智慧、白金、DUKE、SHEAI系列产品的亮相,为大众带来了更多生活方式的选择,以品质为基,在产品设计、性能上创新升级,使得高品质可见、可触、可感,为大众解码时尚且舒适的生活潮流,赢得了众多好评。

   

  匠心为本,品质铸魂,创新驱动,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品质严选五星企业的获得,激励着CBD家居载誉前行。未来,CBD家居将一如既往严格把手品质大关,树立好行业标杆示范,持续精进产品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家居精品,创造美好居家生活。

  展会落幕,展览不结束,欢迎意向客商前往CBD家居惠州基地2万㎡的概念展厅参观体验,更多高品质全屋家居等您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