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林家具集团与Greenguard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1-01-28 16:16:57
icon 0

  ${显示图片4}

欧林(ONLEAD),办公空间绿色先锋――暨Greenguard签约仪式

  室内生存环境占据了人类生活70%的比例,而办公环境又是其中非常主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办公环境的绿色概念愈发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并成为日益重要的话题。欧林作为办公家具行业的引领者,一直推动办公空间的变革,更考虑产品的安全与环保,为客户提供更细致的人文关怀,为社会尽更大的责任。

  2011年1月20日,位于广州CBD区珠江新城的ONLEAD体验式办公空间里,以“欧林,办公空间绿色先锋――暨Greenguard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当天出席的嘉宾除了欧林家具集团总裁薛庆志先生、总裁助理刘春妹女士,绿色卫士(Greenguard)亚洲区执行总经理陈杰女士外,还有行业内的设计师及媒体代表。

  据欧林家具集团总裁助理刘春妹女士介绍,此次的签约仪式地点经过再三斟酌,最终选择在ONLEAD体验式办公空间,一来是贯彻欧林家具集团一如既往的节约环保理念,二来是让与会嘉宾能更亲密地接近、了解欧林。

  ONLEAD成立于1996年,始终致力于专业办公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产品以欧洲现代简约风格为主,产品涵盖:系统工作站、屏风、行政桌组、座椅、沙发、实木班台会议桌六大系列。

  作为办公家具行业的领跑者,ONLEAD一直坚持环保办公空间的理念,并不断为之努力。ONLEAD1999年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并于2009年通过中国环境标志(十环)与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而此次携手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更是ONLEAD不断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环保产品,营造绿色办公环境的行动体现,无愧为办公空间环保先锋。

  GREENGUARD是一家独立于行业之外的非营利性机构,负责监督GREENGUARD第三方认证项目,是国际公认的最权威的室内产品(办公家具、民用家具、地材、建材、门、墙面材料、装饰纺织品等二十个大类)认证标准(针对产品在室内空气中的化学挥发度)。GREENGUARD对产品的化学物质和颗粒物排放量的测定是采用“动态环境模拟舱测定和评估化学排放量的标准方法”在模具护实际产品实际用途的检测条件下进行。获得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或GREENGUARD儿童及学校认证的低排放产品有助于在下列绿色建筑评级项目中获得分数,满足法令或条例标准,如LEED(美国绿色建逄委员会评估体系),GGHC(美国医疗绿色指南)GERRNGLOBES(绿色地球)等等。

  控制室内污染源,改善室内环境质量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课题,但是看着ONLEAD体验式办公空间墙上随处可见的企业文化标语,如“我们是环保先锋,我们贡献的不仅仅是家具,还有……”,“在品牌的路上,我们一路奔跑,传承的不仅是责任,还有梦想……”等等,我们有理由相信,ONLEAD作为办公家具行业的中坚力量,将会与GREENGUARD一样,肩负着企业的环保使命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