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隆重举办2011年新春联欢晚会

icon 2011-01-24 18:09:37
icon 0

  

${显示图片4}

精诚十年

再创辉煌

 

再创辉煌

 

 

 

 

 

 

罗浮宫隆重举办2011年新春联欢晚会

    2011118晚,罗浮宫集团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正门广场上隆重举行了“精诚十年 再创辉煌--罗浮宫家居集团2011年新春联欢晚会”。晚会上,罗浮宫重金表彰了2010年在诚信经营、规范管理方面作出显著成绩的商户和个人。当晚,罗浮宫广场上歌声舞影,耀彩登场,罗浮宫集团与全体商户共同庆祝新春,欢度美好夜晚。

   2010年,罗浮宫家居集团紧扣“以服务创品牌、以诚信立品牌”的经营理念,大力推进商场诚信建设和服务升级,入驻商户紧密配合,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使罗浮宫品牌影响力和商场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的优异成绩。因此,在18号晚的表彰会上,罗浮宫集团拿出30多万现金分别奖赏给在2010年诚信经营、规范管理、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品牌商户和优秀个人,寄望各商户、员工在新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晚会上,罗浮宫家居集团总经理陈桂芳女士致辞中表示,感谢各商户和员工长期以来对罗浮宫事业的关心支持与配合,为维护罗浮宫品牌形象、卖场声誉、诚信经营所做出的努力,让罗浮宫推行的重大举措顺利实施,赢得了消费者、行业以及各级政府的高度评价。同时,她再次强调,今后将坚决、坚持罗浮宫过去十年“以服务创品牌”、“以诚信立品牌”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打造家具终端产品的流通平台,未来10年,罗浮宫将重磅 “打造中国家具原创设计作品的流通平台!最终实现中国家具行业的“流通总部、品牌总部与创意总部”战略,打造世界家具的“东方米兰城”! 

${显示图片5}

²      罗浮宫2010年大事回顾:

    2010115,“罗浮宫”商标获认定为中国知名商标。十载耕耘,一朝收获,成长十年的罗浮宫集团获得品牌认知的最高称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2010119,罗浮宫国际家居总部大厦隆重举行奠基仪式。罗浮宫国际家居总部大厦打破旧有的经营格局,集合了家居行业的资源优势,为中国家居企业打造一个富有竞争力的渠道平台,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升级助力腾飞。

    2010713,罗浮宫国际家居总部大厦在轰鸣的机器声中正式破土动工,标志着中国家具行业掀开了新的历史篇章,昂首步入家居产业升级、产品创新、设计原创和经营集约的发展快车道。

    2010101-7日,罗浮宫举行“买家具圆梦迪拜”大型促销活动。买罗浮宫家具,送中东迪拜豪华游,进住七星级帆船酒店,促销力度之大,让利之多,创家居行业行销之最,不禁让公众感喟到真正家居行业大品牌营销时代的到来。

    2010129,广东省科技厅与顺德区人民政府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隆重联袂举行“广东省华南家具设计研究院揭牌仪式”、“罗浮宫家居国际创意联盟成立盛典新闻发布会”和“罗浮宫国际家居总部大厦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标志着顺德创意产业战略性布局已经落定,宣告中国家具产业全面进入原创设计新时代,拉开了顺德家具产业区域总部经济建设的序幕,预示着中国家具行业又一个春天的到来!

    20101225-201113,罗浮宫举行“买家具再圆迪拜”大型促销活动,再度送出18位迪拜幸运儿,还有苹果平板电脑、MP4等时尚奖品,引爆全城热潮。

附:罗浮宫家居集团2010年度诚信经营户、规范管理户名单

一、2010年度诚信经营户(9个)

    生活大师3FB28号商铺、东方经典2FB03号商铺、宾莱伊特2FB19号商铺、时尚坊2FB38-39号商铺、蒂诺华诗1FB68号商铺、宝露斯1FA25号商铺、中至信2FB26-27号商铺、诗维馆2FC12-13号商铺、康佳莱斯2FB35号商铺。

二、2010年规范管理户(10个)

    健华球台1FB43号商铺、圣御居1FB15号商铺、生活大师1FB88号商铺、蒂诺华诗2FA08号商铺、南华沙发1FB19-20号商铺、古典印象3FB11号商铺、帝皇沙发1FB16号商铺、时尚坊2FB36号商铺、富莱斯2FB02号商铺、富仕轩2FC01-02号商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