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五一劳动节爱家祝福短信:子女篇

icon 2011-04-27 11:20:59
icon 0

摘要:五一将至,你给你的家人,爱人,朋友,同事去个短信吧。也许给你工作在外常年不回家的孩子,也许给你多年不见的朋友,或者是和你共同劳动的同事,你可爱的员工,新浪家居五一爱家祝福。向辛勤劳动的家居网友们送祝福啦!!

  五一将至,你给你的家人,爱人,朋友,同事去个短信吧。也许给你工作在外常年不回家的孩子,也许给你多年不见的朋友,或者是和你共同劳动的同事,你可爱的员工,新浪家居五一爱家祝福。向辛勤劳动的家居网友们送祝福啦!!

  ${显示图片6}

  3、孩子

  (1)鳄鱼张大嘴巴要一口吃掉壁虎,情急之下,壁虎一把抱住鳄鱼的腿,大声喊“妈妈!”鳄鱼一愣,立即老泪纵横“儿啊,别再上班了,都瘦成这样了,五一好好休息吧!”

  (2)你第一次哭泣,是我们等待很久的好消息 第一次笑 带来一冬的温暖阳光 说第一个字 是无与伦比的婉转温柔 第一次迈步 轻轻一抬腿就走进了春天。

  (3)欢欣是每次看到你的心情,即便有时天阴 晨曦是每次想你时的记忆 闭上眼睛阳光在心里

  (4)我的天空 你可以歌唱可以休息 可以自由来去 你的天空 我只能遥望只能欣赏 永远无法到达 即便是这样 我还会祝福你的飞翔 再静静等待一次偶尔的回望。

  (5)你和小草一起长大,在起风的时候舞蹈 有阳光的时候睡着了 你和春天一起长大 所以有甜美的气息和快乐的心跳 我和你一起长大 才学会高兴时候笑哭的时候拥抱。

  (6)看看世界看看你 世界温柔 温柔是你的眼睛 看看心情看看你 心情宁静 宁静是你的呼吸 看看自己看看看你 心里躲着天使,天使就是你。

  (7)阳光温温暖暖照在窗前,看到你慢慢睁开模糊的双眼,冲我挥舞着你的小手手,呀呀的叫,这些日子有你在身边……真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